跟二姐聊天并知道人的成熟度

跟我二姐聊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因为呢,不管你跟他聊什么,他都会听,
而且她还会给你很多的教导,并且说出对这件事的看法。
我觉得真的很好,因为二姐的思想比我成熟很多,
但是我也必须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吸收能力,
因为我听了他的教导后必须吸收然后分析,
最后变成我的想法,思想。。。。。
我觉得透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我的思想理解能力变强!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二姐后,
二姐就跟我讨论说,他觉得这个人思想有一些古怪,
姐说一个人的思想是怎样的可以从跟他交谈中知道,
因为他所说的就是他的思想,行为也一样,
你心里怎么想,你的处事方法也是怎样的。
所以我很看重一个人的思想,
也可以从跟他交谈中知道到底这个人成熟不成熟。
先说我最好的朋友吧,,

大头,
我觉得大头是我们当中比较成熟的一个,
怎么说呢?因为我发现她比较知道事情的轻重,
这点是很重要的,她就是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比如说功课,上课的时候会专心,就算很累他也不敢轻易睡觉,
 还有就是她的处事态度也不错一下,效率很好~~^^
但是就是有时候会傻傻的,可能是我们的关系吧,
他也变到这样去~~
对对对,我对他很不赞同的就是他以后不想要生孩子,
其实就算我不赞同也不能怎样,因为要不要生在于她,
我只能给她意见,支持她~

老黄,
哈哈哈哈,,你看我一开始就笑了~
恩,我觉得黄其实人很好,
她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他不喜欢的话
你再怎么逼他也没用,
就算那件事情对他有好处,但是如果他不喜欢的话就会放弃。
黄会替别人着想,比较容易跟他聊心事,
因为他会很有耐心地听,就会觉得她好像是你的知己!
黄有一点不能分事情的轻重,比如说做功课,
但是如果是会对他造成威胁的话 ,她就会去做~哈哈,,

木子,
我觉得木子的处事的方法有她自己的样子,
总之他能够做到就是了。
其实我觉得木子有一点复杂,因为他有很多面,
并不是说它是双面人,就是木子会因为一些事情而难过,
比较感性,但是有些时候会比较理性,
可以这样说,他对不同的事情会以不同的态度和处事方式去进行。
这样明白吗??
木子有时候会很抽,很傻婆。接下来这个很重要,
木子会很痴情,就像“看到头都转不过来了咯!”
木子是比较有想法有理想的女生,她会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我会支持她^^

黑芝麻,
我认为黑芝麻会比较不成熟,
为什么呢,可能以我的观点我会这样认为,
因为从她的说话内容和行为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我是觉得有时候不懂得看人家的脸色,
说话会不小心伤害到别人,
我觉得只是有时候罢了拉,
但是在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她会比较在意,
就是处世方式会变得不一样,
黑芝麻对爱情会比较执着,跟我有一点不一样。
但是我对他还没有到失望的程度,,嘻嘻~
所以希望她继续努力, 成为成熟的女人~

Comments

  1. 哈哈哈~看完了有一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感觉,就是一一介绍人物的性格。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