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日礼物

我知道,,,,,
因为我最清楚,,,
不用你告诉我也知道,,
就是我的生日快要到了~~
如果想要送我生日礼物,但是又不知道要送什么好,
就请参考以下的一些物品,因为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我希望我收到的礼物是对我最有帮助的,
比如说用的,还是吃的,千万不要送我摆设品,
因为很占位子~~哈哈哈~~~~~~~~~~


老鼠生日可送的礼物名单
1 耳机,sony 的~~哈哈哈~
原因:因为我的耳机坏了,然后最近download 很多歌,
用耳机听会比较爽!!!
2 Pendrive
原因:因为我没有,有的话会比较方便,
如果说有什么敬拜赞美的歌词,还是戏~
3 鞋子(靴子/ 拖鞋/ 包鞋)
原因:因为,,,,它很美^^
如果真要送就送这种的吧~~

我喜欢这种的~~~~~但是不知道适不适合~?



这双很酷,但是我不能穿,腿不够细 TT

4  书包
原因:因为书包用了3年了,今年打算换一换~
5 红色的衣服~
原因:最近喜欢上红色了,想要收集多多的!

不过,如果你下跪要觉得更适合送我的,我会欣然接受的~
嘻嘻嘻~~~
我的生日是:3月27日~~
啊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