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情动初开”~

嘻嘻嘻嘻嘻,,,,
我写篇的时候一直在笑~`
哈哈哈哈哈。。。。。
木子最近好像有新恋情了,
而且好像是人家对她有特别的感觉~
我也觉得很奇妙,,,,,
我现在想像一下,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
会不会很不搭哦????
身高绝对不是问题!!
体重???
我想是年龄还有思想的问题~
因为毕竟小乐比较小,
而且才14岁,,,,
我们都已经17岁了,,,,
都是老花了,难道还想吃嫩草??
但是,话可不能这么说!!!
有些时候不是我们想吃嫩草,是嫩草想吃老花!!
呵呵呵,因为我们具有嫩花没有的魅力~~
哇哈哈哈,我真的是,,,太有才了~ ^^
话说回来,,,,
我其实觉得小乐很帅,,,
但是有缘无份阿~小乐太小了,可能在我们这段年龄来说
是有一点小,但是等到小乐25,木子28岁就不会了,
所以,看吧~~~如果你们有缘分的话就到那时候再说吧~~
今天周会的时候,我在台上,,
木子在收拾keyboard 我就一直看小乐,
她好像有在偷偷的看木子,,,
而且最近会一直去看木子跑步,,
我想可能他分不清楚到底什么是爱,
或则说他根本就不知道爱是怎样的。
都是那个臭鸡蛋,一直是乱乱跟他讲,
我觉得时间吧~~~
长大了,就会明白,
爱情不是好像玩游戏那样,
不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
是需要负责人的~~
恩,,,,,,,
木子,,,祝你幸福^^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