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学生啦~!

上个星期日跟二姐,姑姑还有啊嫲一起去参加婚礼~
是阿姨的姐姐的女儿兼二姐的同事嫁女儿~
新娘真的很害羞,司仪叫她给老公一个爱的表示,
但是她都一直摇头,超腼碘的,二姐也说她在学校也没有什么说话,
也没有什么笑,就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啦,最重要的是,我二姐坐她对面,
但他们却不是最好的朋友~~看来他真的很内向~
婚礼当天我穿了一件花裙,,,,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是大姐买给我的,,,所以就穿咯!
对对对,我阿姨的又一个亲戚很喜欢唱歌,
之前见过面多依旧比较熟一点,没想到他居然又叫我唱歌~
所以我就打算跟二姐一起唱,就开始在那边烦恼到底要唱什么歌~
最终决定—— 我怀念的(孙燕姿)还有勇气(梁静茹)~
在那之前我老豆也唱了一首的,哈哈,
就是没有跟上拍子,因也有一些掉了,因为我老豆的声音很低~
就沉沉的,不过我还是给他掌声鼓励鼓励啦~~
然后就到我们了,结果没有我怀念的,所以就唱了勇气~
二姐说期是勇气是在说第三者的歌来的,
不过了,随便唱唱~哈哈,,,
一天后----------------------------------------------------------------
“芳阿,我的朋友讲你很像大学生叻~”
“蛤???我哪里像??”
“可能是因为衣服的关系吧,比较成熟~”
“他们还说好像我是妹妹你是姐姐 ~”
“天啊~(打击!!)我看起来“安内臭老”(台语)咩?”

结论:我今年17岁,,,,,,,,,,,,
但是我真的不是大学生,,,,,,,,,,,
好吧,,,,,,,,,,,,,,,,,,
我成熟,,,,,,,,,,,,,,,,
行了吧,,,,,,,,,,,,,,,
我是姐姐,,,,,,,,,,,,,
安心了吧,,,,,,,,,,,,,,,
对,,,,,,,,,,,,,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