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排球隊了!

嘻嘻嘻嘻~~~
我真的加入排球隊了
好興奮~~~
好開心~~
我從去年就是開始想到加入。。
排球隊!
那天晚上木子寫信息給我,
告訴我明天要有練習~
於是我就去練習啦~~
結果我就這樣加入排球隊啦!
哇哈哈哈~~~
興奮,,,打排球真的很好玩~
第一天大的時候還蠻順利的,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我的手好像扭到一點~
然後因為一直開球,所以手就黑青了~
痛啊~~~~~~~~~
不過幾天后沒事了~~
我想對他們來說這些瘀青只不過是
小事罷了~~我今年很嚇到,
因為比賽就在下個星期!!!
是不是很快,我都還沒準備好,
話說,我是很少巴仙會上場的啦~
如果我一開始就加入排球那該多好~
我打過籃球,手球~田徑也參加過~
排球是第一次,所以很開心呢~
我知道排球要很厲害不是一天兩天
苦練一下就可以了,也是要看天分的~
就算你沒有天分也需要努力付出才會有結果!
所以~~加油啦~~
木子也是,,,,
唉~~身高問題,,,,。。。。

PS:因為有一次開球開不過,我就叫他
不要難過,我說是身高問題,這樣比較
容易接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