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基督徒的第一次聖餐

今天已經是2012年了,,
哈哈,我已經邁入17歲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現實就是如此!
今天1月1號,我在上個星期也就是12月25號洗禮,
正式成為基督徒了!!!哇哈哈~~~
很開心,,所以今天是第一個崇拜,所以就有吃聖餐,
我是第一次,當我在領聖餐的時候,
感覺很感動~~因為聖餐就是紀念耶穌為我們
流的寶血還有捨棄的身體~
所以想到耶穌這樣的為我們我就覺得很感動~
感覺耶穌真的很愛我,我雖然看不見他,
但是我相信他,我們的信仰是既是看不見也相信!
這才是信仰,有許多的人總是要看見了一些東西才
肯相信~但是,不管我是否見過,我卻能感覺到,
我能夠感覺到上帝耶穌聖靈就在我的身邊。。。
但是,有時候感覺不到並不代表他們不在你的身邊,
或許上帝會透過我們生活上的事情,我們身邊的人,
來告訴我們他是與我們同在的!!!!

所以,盼望今年我能跟上帝的關係一直持續在熱戀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