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荷爾蒙失調~

我今天一直都在吃~~
啊~~~
歲月不饒人啊~~
早上吃了一粒叉燒包~
10點下課,托了老黃去食堂吃面~
下課了,去duty~~~~
結束後去看小黑馬~沒見到面,
只是我不小心看見了~
然後就回班上課~
一直很興奮,結果隔壁那個
一直淋我,不是毛毛雨,是傾盆大雨
那個!!!不管他,繼續騷擾他~~
斯文男,斯文男,斯文男!!!
哇哈哈,他現在來我班已經有一個
把柄在我手上!!!所以我很開心~~
放學後因為要去補習,所以我們就
去16間吃麵,又吃麵 = =
然後碰到小黑馬,,,
然後我們就自顧自的去吃麵,
一坐下來就開始大聊特聊~~
現在我們分成3班了,,
老黃木子一班,
大頭跟我一班~
黑鬼自己一個人一班~~
突然間,看到小黑馬從遠處走來,
看來那傢伙肯定是來亂的!!
沒想到一來到這裡就遇見他的老師,
開始聊起啦~~老師還叫他帥哥叻~
是還蠻帥的啦~~哈哈,,,,
然後我就給他看我畫在老黃手上的馬~
哈哈哈,真的是馬來的!他們一直說是狐狸!
吃飽後就去木子家,沖涼然後善珉就載我去補習~
啊哈哈,wong ing shun 真的很好笑~~
他講課可以很明白~~而且他也是一個基督徒~
所以真的很不錯一下~
補好習4點,突然餓了,問善珉哪裡可以買到buger~
不知道為什麼我餓了就像吃漢堡,他就說KFC~
結果我就吃了一個很大的漢堡~
我會肥死吧~~~~~~~~~~
回到家,不知道二姐做麼又買了我的午餐,
沒錯!!我又吃了,,,滑蛋和~~
不過我只吃一半,因為真的太飽了~~
啊。。。感覺肚子好多東西~
不行,不行!!新年要到了我要去瘦一下!!

瘦身計劃開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