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收红包

阿~~~~~
其实今年的新年我觉得~~
很不充实!!!哈哈,
因为我都不好意思去人家家~
而且下午又大热天,,
真得很歹咯!!!!
我记得初三我穿长袖,,
差点没被热死!!!!!
不过,今年真的很开心,
因为傻婆们下来莫珍歪,
小黑马也是有来,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阿咩家碰面,,
我那时候真的有一点生气他,
因为他实在是有一点太over 了~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吧~
我也不知道啦,可能还不够成熟,
或是还有很多东西不懂吧~
初三那天正盛,善珉他们就下来,
善珉拿了一个红包给我,讲是
他妈妈包的,我也不只是多少,
应该不会很多,没想到我刚开进去,
50!!!吓到我!!!!
做么会这样?????????
很疑惑~~~~~~~~~~~
该不会把我当成是善珉的女朋友吧~
我不是阿,我们只是纯友谊关系!
咳~~~~~~~~~~~~~~~~~~~~~~~~
希望他们不要再误会了,
今天也是一样,我要跟阿咩他们
去看电影,结果善珉就讲他要去,
然后我就去他家,然后他姐姐的
男朋友又讲我是他女朋友!!
我不是啦~~~~~~~~~~~~~~~~
幸好我没有男朋友,
不然,他一定会误会~~
因为这种事实避免不了的,
如果我男朋友真的吃醋,
我就能够明白oppa 那句,
难道真的不可以有很好的女/男
性朋友咩??
其实我跟她有一点不一样,
因为oppa 是对那个女的
又不一样的感情,
我是对善珉不可能会有那种
来电的感觉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都太了解了,,,
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也知道他是不适合我,,,



总结:今年红包钱收获不错,
我要感谢那些给我红包钱的人,
因为你们的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谢谢,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Comments

  1. 哇~好有钱哦,你妈妈的朋友。朋友关系都包到50!还是你朋友自己放进去的?可能他喜欢你?哈哈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