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

 Hi 29岁,

今天是我活着的第10,604天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觉得写一些东西的时候好像自己的头脑可以转一转

今天就来聊聊自己吧


- 工作 -

现在这份做工已经做了2年1个月,

我觉得自己目前的表现还算可以吧

现在觉得自己好像不在工作时候犯错就已经算是做得不错了吧

今年4月份开始要跟另外一个同时互换工作内容

我自己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吧

因为我觉得自己需要进步需要学习其它新的东西

这两年在职场上我也学到了不少

同事有时候不是朋友

我自己觉得去工作就好好的工作

我来上班不是来交朋友的

如果说你对你的工作负责就是对你同事最好的交代了吧

当然八卦,薪水,自己的私事还有想跳槽离职的事情

肯定不要轻易的跟同事说

我现在的心态就是

去上班,好好的完成我的工作

完成我应该做的东西

尽量细心的检查自己的东西,不要犯错

如果遇到不懂的,不确定的就问

问了还是觉得很奇怪那就问老板

老板觉得没问题那就去吧

虽然薪水方面我觉得没有太太太好

但是其它的待遇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比如可以claim medical和dental fee

因为这些我觉得是蛮实用的

虽然说上班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赚钱

可是我也看重自己的同事,上司

如果有好的同事好的上司就算薪资待遇没有特别好

我也觉得还可以

因为有时候面对人比面对工作更难

希望今年自己可以更加进步吧


- 感情 -

现阶段还是有一些小小的生活习惯需要磨合

可是我觉得应该算是稳定发展中

我们两个人都有明确的目标和心意

现在我想就先好好享受两个在一起的时光

我希望,我们可以幸福

就算有争吵,意见不合

但我希望我们可以珍惜彼此,一起幸福到最后


- 家庭 -

我想说人长大了,自己终将只能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我自己也是渐渐明白这个道理

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选择,自己的人生负责

我觉得自己的家庭并不算很幸福很美满

成长的路上也不简单

我也并不想去怪上天为什么自己出生在这个家庭

以前小的时候我会埋怨

如果父母恩爱,家庭合睦

我应该会从小就幸福快乐吧

我看着姐姐,哥哥的婚姻也难免会有一些胆怯

自己以后是否也会步他们的后尘

可是我不想

我希望我可以幸福

但是,一些人可能会觉得我的家人没有那么幸福

那,我可以幸福吗?

嗯,我可以。

这是我的权利。


- 服侍 -

招待员,这个服侍其实并不容易

跟我以前所知道的招待员有一点点不一样

在FCC做招待员需要提早1个小时到教堂

把椅子排整齐,稍微打扫一下肮脏的地方

收奉献,回应诗歌需要帮忙接人

结束了需要跟新人聊天

然后要洗厕所,收拾垃圾等等

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觉得对于有一点内向的我来说跟新朋友聊天是最困难的

可是我觉得是一个很好去挑战自己的机会

其实我也有想要新的挑战是去学lighting灯光

只是我的挣扎是,要跟敬拜赞美团一起配合练习

所以可能下午1点这样的时间就要去教堂准备了吧

这样我就少了很多休息和自己的时间


- 自己 -

今天给了自己几个目标:


1. 每个月储蓄1000

2. 阅读6本书

3. 计划一次国外旅行

4. 学习一个新的技能 

- Flying Yoga

- Cook Aglio Olio

- Japanese Language

5. 保养肌肤

6. 多运动

7. 完成Bible in One Year


看看我今年可以完成几个目标吧。

^_^


我觉得我好像渐渐找回写部落格的乐趣了。

好像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说话,尽情的表达自己。

29岁,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