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刚才下午在家一边做数独一边听防弹的歌
结果突然听到隔壁家有一辆车子停下
就大喊大叫
敲门的
还说:Buka Pintu, Kalau tidak Aku Pecah Pintu....
吓到我!!那时候我还在吃面包,
感觉自己要吃不下去了
因为太紧张了
因为头脑侦探的细胞和编剧细胞启动了
哈哈哈哈哈
就是开始还想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啊!!!
会不会发生命案啊什么之类
因为看起来很香大额隆,又全部都是印度人很凶那样
隔壁家会不会欠人家钱呢?然后现在被人家追债追到家里呢?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光头佬出来打开隔壁家的车好像在寻找什么那样
好害怕
我一直躲在窗帘后面用望远镜看他
然后看他翻了很久吧整辆车子都翻遍了
然后就进去屋子里了
内心一直OS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我是不是就变成证人了?
所以还特地去看对方的车牌号码是什么
现在是几点对方大概有几个人
结果15分钟后隔壁家的姐姐和妈妈赶到了
看到隔壁家的手被手铐铐起来了!!!

哇靠!!大反转!!!!
原来对方是警察!!!!!!!!
隐隐约约听懂啊他们的对话,好像是隔壁家藏毒和吸毒吧。
所以被抓了,但是如果是戴手铐的话应该是很严重了吧。
人生第一次遇到警察抓人,而且还是在我隔壁家,
真的。。。。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就觉得自己太好笑了,原来对方是警察。
这个跟我们读的一个theory很像,Uses and Gratification Theory
就是解释看Heavy TV user 会觉得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可怕或是坏。
所以我应该是heavy TV user 吧哈哈
因为我们看的资讯太多了也或者说是电视剧看太多了所以渐渐的影响我们的思想
真的很认同这一点一个人头脑里想什么跟他看的东西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他看什么就会学什么就会记得什么
就会渐渐的把他看/念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价值观

觉得毒品太可怕了
一个人的一生,就这样被毁了
一个人也只有一次的生命
很好奇到底为什么会染上毒品呢?
不是已经知道毒品是会害死人的么?
为什么要去寻“死"呢?
真的不明白,
再看看自己现在自己也在慢慢的成长
也在慢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觉得不要再浪费太多时间了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
做对自己好的事情吧
不要让朋友担心更不要让上帝担心你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