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的事



ps:刚才又手滑又要再从新打过我的天想打人

星期六那天去教会庆祝孝亲节
大专需要节目表演
于是我就是那个临时被叫去表演的人
我们的表演节目是辩论会
辩论会的题目是:在成长过程中,母亲比父亲更重要
我是正方小辨!
其实我还蛮喜欢辩论的,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说
辩论很想在吵架那样很累
不过其实是蛮好玩的
下个星期有拿一个科目叫debate
但是不是用华语,是用英文T^T
没关系希望这样我的英文可以更加的进步更加的好!继续加油!
整个辩论的过程是好玩的是有趣的,
输赢其实并不重要,因为我们的节目搞笑比较重要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胜负欲那么强
就会有很想要赢得念头哈哈哈
所以就上网找了一些辅助资料哈哈哈
就在练习结束后我们就是自由时间
我就在那边上网,然后就想上厕所然后就带电话进去厕所
然后就在要脱裤子的时候
“噗通” 电话又掉进马桶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总是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啊啊啊啊
赶快把电话拿出来抹干
检查了一下发现电话还可以用的
但是过后再去看电话的时候发现电话不能用了
因为银幕不能touch到!!
关机开机很多次了还是不行啊啊啊啊啊
当晚整个心情超级不好的
回到宿舍用吹风机吹了还是一样不能用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感觉要买新的电话了
爱股
真的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呢

所以我现在在烦恼到底要买什么电话呢?
之前那个电话还用不到1年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难过
所以现在我得用自己的钱买了
但是我储蓄不多
只能买1000以下的!!!
又想要去打工,可是又好像没有什么时间啊啊啊啊
就是很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