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秘密

我是一个不太随便表达自己内心的人, 我承认。

但是只有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才会说,

有时候也不会说。

谢谢你,亲爱的。

愿意听我所。

昨晚我们就开了一个小小的会议哈哈

议题:如何不让异性误会

出席者:琇,芳

缺席者:楷

日期:23/4/2017

时间:晚上10点

地点:我房间



结论:


1. 不要随便接受朋友/陌生人的礼物,
尤其是贵重的礼物。


PS: 除非理由合理/是特别的节日。


2. 不可以过度依赖别人。


3. 不可以和异性单独地过长对话,除非是公事。


4. 自己可以做的事自己去做。


5. 不可以随意让别人请客,必须是AA制,除非是我生日。





1. 真的必须承认我好像有点太随意接受别人的好意了。

要懂得拒绝。

亲爱的问我,为什么我不会拒绝别人?

因为我是一个 People- Oriented 的人

我是一个很看重关系的人,

所以如果别人要求我做什么,

除非我已经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喜欢那我就会果断的拒绝。

这样就会变成我是一个很难拒绝别人的人。

因为我会很怕伤害别人,

也很怕会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




2. 过度依赖真的是我的个性。

亲爱的说我们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彼此合得来吧。

我好像从小就是这个个性,

我可能看起来有时候很独立,

但是其实我的依赖性真的很强。。

所以,我要学习。

不可以太过度依赖。



3. 嗯。。。这个也是我的问题啊。

我很喜欢跟人家做朋友。

所以我很比较主动的去跟一个人说话,

尝试去了解这个人。

我每次都是会很多问题问的。。

因为我会很好奇这个人大想法到底是怎样

有时候也会吸收一下比较好的想法咯

hmm....

所以要改吗。。?哈哈哈

嗯说真的我好像真的很多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但女的也很多啊~哈哈



4. 嗯。这个是。。对!

还是跟我依赖的个性有关系。

因为依赖

所以我会想要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帮我这样。

但是我要学习。

不可以。

自己的事自己做啊~

可是我真的很弱的感觉啊~~

一个刹车我都可以飞出去了 = =

嗯!锻炼体力!



5. 这个我是认同的,必须AA制啊。

没有理由让你请啊~ 哈哈。

我自己有钱啊~ 哈哈。





虽然我一早起来就一直在想这些事,

但是,我需要时间。。

时间就好像药一样

可以慢慢的把一个人的心。。

整理好。


虽然我今天很emo一直听一些很伤心的情歌 XD

尤其是《你好不好?》

哈哈哈觉得自己很傻叻~

没事没事,一切都会好的。


祷告,成为我的力量!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