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

他说叫我不要再接受你的好,

如果我对你没有意思

他说一个男生不会无端端对一个女生好

除非他认为那个女生有给他机会

所以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在我心里我一直是把你当成是朋友般对待

或许是我不知道怎么拿捏跟朋友之间的相处

我该跟你说清楚吗?

会不会伤害你?

还是现在我已经在伤害你了呢?


-------------------------------------------------------------


她问我我们是不是在一起,

我说没有啊

她问那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说嗯...我不知道。

她说你看我的时候眼里充满爱,

当我听到的时候内心是空了一下的感觉

我在想我是不是又闯祸了?

我是不是又乱乱对一个人太好了?

或许我真的太想找一个人来依赖了

其实我可以看得出你看我的眼神

很真。。

很让我不知所措,

让我不敢再继续和你对视。。

当我很傻很白痴的时候

你会笑我

然后摸摸我的头

这让我有暖暖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种让我可以依赖的感觉

你看我的眼神好像总是在对我说什么

好像每一次我想要做什么

你都会在我背后默默帮助我



其实我对爱情害怕

其实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其实我真的很需要勇气

因为之前的感情都是很短暂

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伴侣

说到底还是我对自己比较自备吗?



我想这时候想那么多应该没有帮助。。

祷告,寻求神吧。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人生路上都是自己在走。
    所有的确定权都在自己的手中,朋友们的建议是可以听取但不是为你做决定。
    虽然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可是不要忘了这是自己的人生,不是为了别人所说的而活。
    好不好的伴侣不是这样衡量的,也不是自己所想的。而是自己去花点心思和另一半一起经营。可能之前你所面对的爱情是不是你所想要的但是不要去否认它而是接受这样的事实为自己准备迎接更好的机会。机会过了就是没有了,所以一定要把握。
    总之而言,人生是自己的,要怎么走下去是看你自己。面对结果的是你,不是你的朋友。这路上一定不是一直有朋友陪你走完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关心和劝告。我明白人生是自己走的,朋友没有帮我做决定,最后做绝决定的还是我自己,或许我是一个会犹豫不决,容易受朋友影响的人,但是还是没有人可以强迫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朋友是因为关心我,不希望我做不对的事情才给我劝告。
      对于感情,我觉得我还是不成熟的吧,我还需要更多的成长吧。
      最后,还是谢谢你。我会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