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干吗~

我最近就在忙功课啊~
刚上个星期放假我就回二姐家~
一个星期果然很快就过去了,
week 12就是要交assignment的时间拉~
所以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会很忙很忙~
我只是希望可以一切顺利拉~

我跟朋友加入了
博特拉大学第十一届中华文化学会新春文化大汇演之催场部
我应该是加入礼仪部吧~~
就是那种先生这边请~哈哈哈~
星期二的时候我就是当然usher,
站到我的腰快要断掉了~
因为要一直挺胸,而且还是穿高跟鞋哦~~~

不过我想这应该是很好的经验拉~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的很好拉~
希望可以锻炼自己,
变得更加的坚强一点~

对了,
我们的course night要到拉,
我们这次有拍Video哦~
超强的拉!!!!
慢点上传trailer让大家观赏哈哈哈!!
我是女主角~~~

今天是英文考试,
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因为我的Listening skill 不是很好
所以我有一题没有写到答案,
英文很差拉T^T
应该可以做到更好的~
但是都已经过了就希望一切顺利!

最后,
我会加油的!
爱你们~~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