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滴

2015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表弟和大姐夫

表弟画得“我们这一家”

这个是为了模仿小时候的全家福。
有像吗???^_^
我小时候超级可爱的对不对?
已经大约15年前了。
啊,我20岁了。







我二姐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因为有她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因为有她,我才能成为现在的我。
^_^





2015 6月2号-8号
泰北访宣

人生的第一份机场早餐~很贵...


我要走遍很多很多地方~

唯一的年轻人~~~




这样看腿还是蛮长的~其实很短T^T


第一次搭飞机哟!!!!开心的!!!

来到泰国的第一杯饮料,点错了很苦= =



和牧师合照啦!!!我最喜欢的牧师 ^_^


这个村子叫做“刘家村”,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我在想,如果我生长在这个地方的话会怎么样呢?

脚底按摩~~~

步行街,非常长~~~~~~~~~

想买一个捕梦网,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实现,
可是觉得有点浪费钱,所以拍照留念了XD

民宿的大熊熊!!!!

回国~~

在飞机上的自拍~~

买给自己的拖鞋~


第一次搭飞机:兴奋!可是坐飞机真的不舒服~
因为我们坐的是economic的啊啊啊~哈哈哈~
感谢主!平安去,平安回来~
是一个人生非常棒的体验!
下次我还会再去的!!
谁愿意陪我一起呢?
人生就是要在还能跑的时候去追!
为上帝疯狂是值得的!^_^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