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ing Zoo Safari Night

耶!!!!!
最近真的挺疯狂的!!!
我昨晚就跟啊咩还有红毛强~
还有啊雁,还有佳欣去了
太平动物园!!!!!!
呵呵呵呵呵
5点出发然后一个小时就到了~
去吃了McD...
太平的 McD 真的挺特别的~~~
很外国风~~~~~


真的很外国风~~~





















8点进场。。。。。。。
坐车?就是动物园会有的那种车拉~~
呵呵呵呵。。。。。。
一直在找啊咩的朋友~~~~
不知道为毛看到鳄鱼觉得好恶心 -_-"
很怕~~~可能是受那些鳄鱼戏的影响。。
就是只要一被鳄鱼咬到就完蛋了~~
之后还看到长颈鹿!!!!!!
好喜欢长颈鹿!!!!!!!!!!
可能是因为厉旭的关系~~
我也很喜欢长颈鹿了!!!!
上次看见大姐穿长颈鹿的衣服觉得超级可爱的~~
以后记得送我长颈鹿的衣服~~~~呵呵呵呵
看到老虎狮子的时候觉得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以前总觉得动物园没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晚上来我特别开心和喜欢~
可能是因为不需要晒太阳的关系!!
虽然看到老虎很开心但是也觉得很可惜~
因为老虎狮子本来就应该住在大自然的环境,
被人类这样关起来根本就没有自由。。。
老虎狮子本来应该在旷阔的土地上奔跑寻找食物,
但是在这里没有。。。。。。
应该会闷死吧~~~~~~
还有还有。。。
看到羚羊~~~呵呵呵呵
马上就想到石镇哥~~~
但是为毛看到长颈鹿就不会想到光洙呢 (-_-"
这。。。。。。。。。。。
我就不知道了。。。。
或许是心理不想承认我很喜欢的长颈鹿
是李光洙那。。。。。。。。。。很弱的 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刺猬当然马上就想到东海演的刺猬的戏~~
刺猬真的很多刺耶。。。。。。
他不会刺到他的另一半么???
看到河马也很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嘴巴大大的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美女来~~



















哈哈哈~~在里面的店逛逛时随便带~
很傻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