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花心

啊。。。。。。。。。。。。
冤冤相恋何时了啊~~~~
我最近又。。。。。
又喜欢上一个人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们明明就是那种完全不可能扯上关系的人。。
但是。。。。
不知道怎么的。。。。。
哈哈哈哈哈。。。。
就有关系了。。。
朋友。。。。。
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吃板面!!!
我驾车,下大雨。。。
很恐怖。。。。
第一次,第一次啊 ~~~~~
晚上10点,下大雨。。。。
我驾车。。。。。。。。。
很紧张很紧张,又载人哦 ~~~
但是回来的时候不是我驾。。。。
那个傻瓜还要吓我!!
因为经过坟墓~~
啊咩啦!!一直讲一直讲!!!
害我。。。。。
害怕一下下。。。。。
还有~~~~~~~~~~
最喜欢揍他了。。。。。
很喜欢^^ 很喜欢^^
反正他也不痛啦~~~
每天pattern 很多咩~~~
小孩子一个。。。
恩,对他的确是个小孩子。。。
但是我觉得他是一个比同年龄成熟的男生。。
我觉得他很懂人家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这就是他给我的感觉。。。
我很喜欢那种可以明白我的心的人。。
好吧。。。
今天mini sport 准备有点乱。。。
但是一切安好。。。。
我昨晚3点才睡。。。。。
真的很累很累。。。。
现在是时候睡觉了。。。
各位晚安。。。。。
准备好过圣诞吧~~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