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欣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
今天我一直跟小受讲我有很多话要跟他讲。。
结果。。。各种的阻扰阿~~~

阻扰一:“她”

我:欣慧阿~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黄:嗯,讲咯~~
(手拉着手)
突然。。。。。
黑:老黄!!你不要跟她在一起!!
把黄拉走了。。。
我:欣。。。。。。。。。。。TT

阻扰二:下课


我:欣慧阿~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黄:你讲咯~~
我:恩。。。。我
铃。。!!!!!!!!~~~~~~~~~`
黄:下课咯!!!
我:欣。。。。。。。。。。。TT

阻扰三:“她”

我:欣慧阿~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黄:(笑)嗯~~讲咯~
突然。。。。。
黑:欣慧,快点!!去看小圣贤~~
我:欣。。。。。。。。。。。TT

阻扰四:“她”

我:欣慧阿~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黄:哈哈,你今天一直想要讲了。。
我:对!!= ='' 结果。。。。
突然。。。。。。。
黑:老黄!快点!快点!!小圣贤!!!!

阻扰五:考试

我:欣慧阿~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黄:等一下啊。。我考试先。。
我:嗯。。。。欣慧我可以唱歌吗?
黄:。。。。。。^^
我:[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有何苦以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再以那一点点温存]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by 梦醒时分

阻扰六:放学

我:欣慧阿~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黄:(笑。。)下次拉。。。放学了byebye....
我:byebye......


欣慧~~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但是各种的阻扰。。。
让我们二人世界泡汤。。。
小受^^
等你回来哦。。。。。
爱你^^
玩得开心点!!
不要去整容!!!!!!=P 哈哈哈
XD XD







END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