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嫉妒~

阿~~今天阿女画收到一份很棒的礼物
就是SUPER JUNIOR 5 ~
是正盛还有志伟送的~
我完全就是羡慕啊~~
TT
我也不知道情况是怎样。。。
其实说真的,我现在回想一下
还是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他们没有送我???TT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可能他们觉得阿女画比较值得送~
阿,,,,,,,,,,,,
我嫉妒,我嫉妒,
下课之前在书展,
我一直想到底我嫉妒什么?
我真的很没用,
没用,没用,没用,
但是心里还是会刺一下,刺一下~
可能阿女画的性格真的很好,
很多人都很喜欢他~
而我。。。。。。。。。
我想我该检讨一下了~
原来我是这么容易嫉妒的人?
我到底是嫉妒他们送阿女画我很想要五辑?
还是不管是什么礼物我都还是会嫉妒?
恩,,,,,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幸福,
就抱着还有主耶稣的念头睡觉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