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明白

今天学校补课
也是choral speaking 比赛
来了好多间学校的学生来比赛
有帅哥的就是MESAT 咯~
我称他为“红书包男”~哈哈
以前是跟阿女画,小受还有黑一起补习的
好吧
说重点
到底是谁不明白?
下课后我们在班上玩抓谜藏
有很多人玩一下
我第一场胜利!!哈哈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玩“冰头洗衣粉”~
我抓人。。。。。。。跟善珉~
然后Ah Tan 就过来我们班骂我们,
讲我们几岁了还玩小孩子的游戏,
跑来跑去,这边躲那边躲,
讲我们已经长大了,老师没有来的话就自己
那书出来读,还有人家讲得咩?
我说老师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们!
难道我们17岁了就不可以玩这些游戏吗?
我们到了这种年龄还会玩不是因为不成熟,
是因为我们关系好,
什么都可以玩!!!!
为什么大人们总是以为自己是对的~
我们做什么都是不成熟的~

------------------------------------------------------

我的一个老师说过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医生不一定要考10个A,
10个B+也是可以读医生,
重点是你以后想要做一个怎样的医生?
是要赚多多钱的,还是救人的?
只要你有明确的方向不需要10个A+也可以的!
并不是看到别人拿10个A+,我也要~
很多时候如果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能力
又何必给自己这么大压力?
很多时候我们拼命读书会忘记
忘记我们怎么拼命是为了什么
钱?以后的工作?还是理想?
没有人知道,
你想要什么你自己决定,
但是最重要你要开心,
不后悔你现在所决定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