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跳过了

我们的班级任,
我真的有一点不喜欢她,
因为他好像会无视我的存在,
就说今天吧,,,
早上体育界后,
男生还没有回来,
班级惹任就进班了要问东西,
通常这种东西都会叫班长来,
然后问一下,但是因为班长不在,
也通常会问副班长,,,
但是,他就直接跳过我,问别人去了~
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好像他根本就不把我当作是副班长!!
去年的时候,,,moorthy 老师还会问我,,
就是班长不在的时候,都会问我~
就是比较友善,但是这个老师根本就是无视我~
害我很不爽他!!所以我也对自己副班长这个
执位有一点提不起责任心!!!
所以,我有时候也是不喜欢被人忽略的~~
既然知道这种被忽略的感觉不好受,
所以我会尽量不要忽略人~

老师,所以~
别忽略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