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最期待的就是我们5个一起庆祝情人节单身快乐!!
跟开心的是可以吃蛋糕,喝香槟,,,还有穿背心,短裤~ = =
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在木字家用HD电视机看OSAKA SS4~~
这绝对是人生享受!!阿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我就睡不着了,,,,,

就在刚刚,,,,
我的一位男性朋友向我述说他的意思,,,
我对他的感觉就是好朋友,,,,,,
我当然是不希望我们的关系搞到很尴尬,,
为什么做朋友不好吗??????
好吧,,,,
我先声明,我如果真的要交往,就是以结婚为前提!!
如果你想要跟我交往就必须对我负责任,,,
你准备好了吗??
我现在并不是对号入座,,我在对要跟我交往的人说,
你有这个能力照顾一个人了吗??
你准备好为他付出你的时间,金钱了吗?
还有包括面对我的家人,朋友,,,,,,,,

感言:对不起哦,,,,可能真的伤害了你,,
但是总比我骗你来得好,我真的非常老实得跟你说,
我并不是不要接受你,知道我们之间没有那种感觉~
对不起!!!!!!!!!!!!!

Comments

  1. 哈哈哈~真好哦!情人节还有人追!不错!^^ 单身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现在还不需要男朋友拉~

      Delete
  2. 还有很高兴得到你的支持~很感动。谢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