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觉~

知道自己无聊啦~~写那么无聊的东西~~
可是你能拿我怎样~~我就喜欢写那么无聊的东西啊~~
对了~~我没有去KL了~~所以~~木子!!!!我可以去敬拜赞美祷告会了~~

OH YEAH~~~~~~

哈哈~~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看来是神的安排哦~~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比如 = =)
我宁愿牺牲去吃寿司的时间也一定要去这个敬拜赞美祷告会~~
希望有在爱大话的朋友们一定要出席啊~~

日期:15/8/3013(星期四)
时间:晚上8点(没记错的话/ 正常都是这个时间 ^__^)

期待大家的到来哦~~约定你~~没有来就打屁股~~ (这孩子怎么了 = =)

今天真的有点累了~~因为休息不够啊~~
明天还有一大堆的事要做~~
恩~~对了~~我现在在准备惊喜哦~~哈哈哈哈~~
可是我做的不好~~第一次嘛~~这个惊喜当然是给我最爱的人哦~~
肯定很傻XDXD 他就是有总让我忍不住为他付出的感觉~~
不管怎样,希望他会喜欢啦~~也希望他可以笑多一点~~
不要老是呆在家里啊~~多认识点朋友~~最重要要爱神,爱人如爱自己~~




----------------------------------------------------------------------

最近真的很爱红毛赫T^T
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请无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T^T
吐舌头完全犯规啊~~

讲电话的男人~~好帅~~
手指好漂亮~~手环也很漂亮~~

跟麻麻一起~~
后脑勺戳中萌点T^T ~~

侧颜~~~~~~~~~~
下颚骨?不知道叫什么耶~~
好~好~看~~~~



好了~~~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等我回来吧~~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