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杂~

杂1:

青春无悔~
终于结束了青春无悔的课程,虽然已经是上个星期一,二的事情了~
可是还是想写一下~哈哈哈~~
努力的准备了,半夜2点才睡觉T^T 超级累的~~~~~~
可是有一个环节是我要变魔术!!!!!!!
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想挖一个洞撞进去!!!
因为我的手很小啊,超级怕露馅的T^T^T^T^T
然后变完我觉得超级心虚的 = = 我果然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T^T
不过还是顺利结束了~~感谢主!!!





杂2:

爱大华堂敬拜赞美祷告会~
真的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可以去这个敬拜赞美祷告会!!
因为真的领受很多!!!让我有重生的感觉,并且做了一些的决定!!
当天我是满心期待的^_^ 因为个人很喜欢去这种敬拜赞美之夜的活动~~
木子当晚也弹的超起劲的!!!歌全部的超级好听的!!!!
不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下子就11点了~~~~没办法了要结束了~~
然后我们本来是要去吃板面的,但是都卖完了~然后去88也关的七七八八了~
就决定去McD ^_^ 呼呼!!!半夜吃McD 是会有很多惊喜的哦~~~哈哈哈~
过后也遇到木子!!!^_^ 很想念的152 的身高~~~还有小圆圆的身体~哈哈哈~~
回到家差不多1点了。。。。。



杂3:

少年主日~~
筹备了差不多3个星期的舞蹈终于呈现了~~真的感谢主!!
这次有汶铃一起帮忙准备真的是太棒了!!以后可能要自己了T^T
然后现在的少年人真的有点难带~~ 都是会比较自我一点点~~~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啦~~~

 = 就是这个时刻 = ( Youtube 没有~~~ 不知道这个Link可以看到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26792490687587

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觉得自己很傻XDXDXD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杂4:

开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次面对要开学的时候然后功课还没做玩的那种痛苦真的很难熬T^T
不喜欢放假!!!!!!!!!!因为我不会做功课!!!!!!!!!!
可是也好喜欢放假哦~~~~~~~~~ 可以睡很迟XDXDXD ^_^V
终于开学了,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可以见到朋友们当然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咯~
不过还是有很多功课啊!!!!!!!!!!!
要好好努力了!因为考试要到了!!!第一次面对中六考试就要竭尽全力才行!!
HWAITING!!!



杂5:

电视剧~~~
最近在看很多电视剧!!!哈哈哈哈~~~
7点的倾城绝恋,8点半的BIG 真爱上错身,9点半的无间行者~
好看好看^__^ 还有当然是OP 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T^T^T^T 艾斯死了我真的好难过啊T^TT^T^T
哭很久那边!!!!!!!每一次有回播我都会哭T^T 艾斯~~~
然后马上写信息给木子倾述~~~~~~~~
现在看到差不多500++ 了~~~~ 可是木子只给到我524这样~~~~~~~~
快要没得看了~~~~~~~~~~~~~T^T 这样也好不然我会一直追的!!!
YOOSS!!!!!!!! 加油~~~~ 咔咔咔~~~现在也蛮喜欢日语的~~~
JI JIANG~~~ 爷爷~~ ^_^ 还有小时候的路飞和艾斯超级萌的!!!哈哈哈~



两兄弟真的是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在这里!!就是在这里!!!艾斯答应路飞不会死了T^T
可是!!可是!!!!!!!
艾斯T^TT^T^T^T^T^T^T


小时候的路飞是爱哭鬼!!!真的超级傻的!!!!哈哈哈~~~
而且超级时常受伤~~
艾斯本来不喜欢路飞可是慢慢接受~~
兄弟的爱T^T 

卡普!!!!超级喜欢爷爷的~~~~~
可是却没能守护他最爱的两个孙子T^T
心里肯定很痛!!!


长大后的路飞和艾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艾斯艾斯艾斯~~~~~
为了保护路飞就被那个臭海军弄死了!!!!!!
但是,我相信艾斯的死是路飞人生的转磊点!!变得更强大!!更更强大!!
连艾斯的那一份也一起强大!!!




做功课啦!!!!!!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