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来了~

哈咯~8月。
8月,算是鬼月吧 ~ 各位出门小心,不要乱停车子啊 ~~ XDXD
哈哈哈哈,以前小时候特别怕鬼月,因为电视机总会播一些令人毛悚骨然?的鬼戏~
而且莫珍歪拜佛的人也蛮多的,所以海边哪里都会有祭拜这些鬼魂什么的。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鬼节的时候,脑子里会有鬼门关开了的这种想法。
所以以前一到鬼节我都会怕怕的,去上厕所也要快快的~XD

但是,这个8月我是蛮期待的,因为有放假啊 ~~~耶 ^___^
可以休息一下下了~但是也是很多活动,所以这几天先补冲好体力,下个星期开始玩!!
这个星期日会跟啊咩出去金宝,她说要带我去"POU"一下~哈哈 就是过一下夜生活啦~
要带我去酒吧叻~XD 然后去吃豆腐花,去吃LOK LOK,去看电影。。。
我的荷包要吐血了T^T 对不起~~~~~~~~
然后星期四的时候会跟傻婆们一起去汽车寻宝啦!!!!
虽然知道会赢的机率很小,可是享受才是重点嘛~ 会尽全力的!!!!
然后你知道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了~~~在下一个星期一呢,我就会去青春无悔,
当。。。。。老师?讲员?= = 不知道怎么称呼。。就因为去上过课程了,所以就要去分享。
然后当天下午就会去KL了~~因为KL姑姑搬家了~~我们出去几天,然后也会去找二姐哦,
还有我的侄女~~ ^__________^ 哈哈~ 阿姨来啦~~~~~
然后大姐也会带我去吃日本餐T^T 就是上次放假的时候去吃的!!!超赞的 !!!!!\(^0^)/
然后就走下SHOPPING,看下书~~ 时间应该很快就过了~星期六就会回来了~
然后会有少年主日的彩排,然后就是少年主日了~~~
恩,第二天就开学了 T^T 很快!!!!!!!真的很快。。。
然后就要开始新的学习啦!
说真的,这次的考试还不错XD 只是历史还有PP 还没有分回来~~~
PP会完蛋吧~~ 算了,下次再接再厉!!!^_________^




今天也过得不错啦,早上睡睡睡睡睡睡。。。。到11点才起床 ^___^
然后看下连续剧,打扫家里,洗衣服,洗床单,然后继续追戏 ~~~
晚上就去团契啦,现在先小盹一会儿~~~
然后浇花,带狗狗去散步~~~

晚上回来再更 ^__________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