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女孩都会幻想自己穿上婚纱的样子

但是我想应该每一个女孩都希望一生人都可以穿上一次婚纱吧

7月份的时候我们开始survey一下哪里可以拍婚纱照

经过同事的介绍和我们亲自去看看后我们决定了在Kepong的一个

居家式的婚纱店

店里面的婚纱款式真的很多

原本是8月头就要去试衣服但是因为A生病了所以就拖延了两个星期才去

所以最后我们选择的时间不多

我们选择了9月2号去拍摄

因为刚好国庆日有补假所以不需要请假又刚好是周日

当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

由于太紧张了前一晚根本睡不好

整个状态真的很不好但是没有办法还是要去

我们选择了3套的配套-RM3,888

可以选择1个轻纱,中式还有一个主纱


第一套-在逃公主风/赫本风

这个的照型我不是很满意,拍出来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我们选择了Dataran Merdeka

当天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多游客

我走路真的走到脚很痛因为穿着高跟鞋

过程还是蛮不错的


拍完了我真的好累了就去吃午餐,在Pasar Seni那边的一个娘惹餐吧

味道还是不错的



第二套-中式Kua秀禾


接着我们出发到Putrajaya的知园

这个地方就蛮适合拍中式的

整体的气氛还是蛮不错的

我也很喜欢这个照型




这个是选照片的时候用手机拍的哈哈哈

等有修过的照片后才发吧


第三套 - 韩式/公主风

我最喜欢这组拍出来的照片

我整个人好像仙女哈哈哈

好好看,但是A看起来呆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睛的关系哈哈






当天真的好累好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哈哈

可是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啦

我的腰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了

因为穿高跟鞋脚也被磨破皮了

真的很痛

但是一生人应该就只有这一次的机会可以体验吧

我很感谢神

因为那个人是你

你开了一整天的车,但是却没有埋怨

而是耐心的配合一起完成拍摄

谢谢你,爱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