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hailand Trip

 Day 1

620AM 起床

700AM 出门,把车停在 Putrajaya sentral,这边4天停车费50多

755AM 搭KLIA transit 去机场

check in 行李后我们进lounge

是我第一次进

这边的curry mee还蛮好吃的就不会很辣

10点50的飞机

到曼谷是12点(曼谷时间)

然后我们搭Railway去makasa station

准备搭grab去酒店

没想到短短的7公里花了30分钟到40分钟才到

曼谷的交通真的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到了酒店稍微休息一下就准备去吃午餐

幸运的是我们酒店有tuk tuk可以载我们到路口

然后徒步10分钟左右就到BTS

我们去了Chulalongkorn 那边走走

第一个进了一间错的店

放了很多辣椒我不是很喜欢所以Bui一个人吃了

然后我们走一下随便看到一间看起来还不错的店进去了

我还是不懂它叫什么名字哈哈

就是duck braised noodle之类的

总之很好吃我很喜欢这个味道

然后我们就去打卡Lisa 甜品店


分量真的很多我们想试试看不同的口味所以点了两个

但是到最后吃不完

然后我们走了很多路回到去BTS

因为我们要去shopping了

去了Siam paragon和Platinium mall

主要还是在platinium mall那边买比较多衣服

因为真的蛮便宜的我买了很多件衣服哈哈

开心 因为有收获

还有是Bui Bui 还钱嘻嘻

逛了一下子我们去jodd fair那边吃晚餐

点了排骨,scallop还是不错吃的

还有叫了芒果冰沙

好大份

真的好多人特别是中国游客

在那边逛逛看看买了两件泰国裤子准备第三天的时候穿

完了我们就在那边按摩脚真的好舒服

但是Bui Bui走了一整天脚很臭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晚上10点半搭grab回酒店休息


Day 2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Chatuchak

一个很大的市集就卖很多东西

我们在那边吃了一个很好吃的猪肉圆,真的猪肉is the best

然后我们搭BTS去体验射击

这个真的很推荐,因为是平时不太容易可以尝试到的体验吧

就真枪实弹的感觉

一开始我们就先玩short gun

哇,我的肩膀和手臂真的好痛啊

我觉得射击真的需要很大的力还有技巧才可以不是那么简单的

尤其是要懂得怎样去控制那个后坐力

我们尝试了4种枪,差不多马币600多块吧

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嘻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Terminal21吃food court

真的这边的食物好便宜然后又很好吃一下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一下因为等下傍晚我们要去达邮轮想要穿美美

我们预约的船是5点到7点虽然又一点晒但是幸好可以坐在下面没有那么晒

食物就普通但是气氛还是不错的

可以跟自己的爱人一起来也是不错的

就看看风景吹吹风享受一下晚餐

结束后我们打车想要去高空酒吧

但是因为下雨了所以就不能上去

然后我们就去按摩了哈哈哈

回到房间发现了一个惊喜哈哈哈


我被求婚了

虽然这个布置有一点乱哈哈哈

但是我有被惊喜到因为每一张卡片背后都有写着特别的话语

然后他还准备了花束

谢谢宝宝 💕

对我来说这次是一个特别的旅行


Day 3

吃了酒店的早餐我们就出发去Wat Arun

在来之前就已经想好要去租借泰服拍照

我们去到了Mahasane

基本上就是从服装,发型,化妆,配件和摄影师包到完

我们租了3个小时的服装+头发+雨伞+1个小时摄影师

才马币260左右真的很便宜

而且摄影师很厉害教我们摆姿势拍的很好看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照片呀哈哈哈

虽然太阳真的很晒流很多汗衣服真的很臭哈哈哈

但是幸好的是最后出来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走路去grand palace

也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

只是可惜的是我们没有买华语翻译

因为有很多图片都是有故事的

然后我们两个都很喜欢来这种有历史性的地方

这里真的好多中国人

所以有时有我们就在旁边偷偷的听他们的讲解

晚上我们就去唐人街吃晚餐

找了有米其林推荐的档口

但是真的不好吃啊

因为我们是星期一晚上去的关系所以很多餐厅都没有开

所以有点可惜因为据说那边真的蛮多好吃的食物

然后我们就去Big C买了很多零食的当地的特产

要回去的时候原本我们想搭grab,不过我们还是先问一问那边的tuk tuk

有一个愿意接我们的生意

带我们一路上了高速我觉得很刺激

但是走了一段路我们发现有点不对劲因为离我们的酒店越来越远了

直到那个人转进一个很黑很暗的路

我们就赶紧问他要去哪里

原来是他误会了我们的酒店的地址

因为我们住的酒店有几个分行

不过幸好最后我们还是顺利回到酒店

感谢主没有被卖掉

心里还是有点害怕

幸好有Bui Bui在他的警惕性会比较强一些


Day 4

吃了早餐我们就去比较高级的按摩店享受泰式按摩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我们一定要敬请享受啊哈哈

结束了还有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为什么泰国的糯米饭随随便便都那么好吃啊

结束了我们就去吃午餐

是木子介绍的一个海鲜餐厅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多没有了

有点伤心不错还是有吃到螃蟹炒饭和lala

蛮新鲜一下的

然后我们就回去酒店换了衣服就赶着去机场了

幸好一些顺利赶到

然后就在机场吃了泰国的猪肉麦当劳

有点贵

还有吃了冰淇淋Queen dairy

就在马来西亚没有所以就试试看

然后就上飞机啦

回到家差不多晚上11点了

第二天就好好在家休息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

不错再工作两天又是周末了很开心

原来旅行真的是可以恢复压力的


所以会到来我们又开始物色下一次旅行要去哪里啦

决定了:中国广州!


总结:真的特别谢谢宝宝策划的旅行,帮忙买机票订酒店都是他负责

而且shopping和吃都是宝宝还钱

我是真的很享受这次的旅行,谢谢你。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