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3年

 Hi 我好久没有回来了

2024都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了

但是没关系,我还是想要回顾和记录我的2023


1月

2023的新年落在的1月份我请了假

回了家乡,带领新年感恩崇拜的敬拜赞美

我感谢神让我有服侍的机会

也一样跟家人朋友的相聚时光时最开心的

大家都更新了自己的最近的状态

回到城市后去了Jocelyn家拜年

因为她搬进新家了也是第一次到她家做客

也跟同事们玩起了桌牌也度过了开心的时光


2月

我听说了A分手的事情

于是鼓起勇气去询问他,还好吗

其实在那之前就莫名的觉得自己跟他很合得来

因为有一次我没有开车去教堂所以他负责载我回家

由于我们住的很靠近,自然而然这个差事就落到了他的身上

也因为这样我们渐渐熟络起来

他从越南出差回来后我们就约见面

我们聊了很多,发现彼此很多价值观和想法都很相同

那时候我觉得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3月

公司举办的捐血活动,时隔多年我也去参与了

想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对了2023年1月我离开了之前的教会

因为距离的关系所以我决定去新的教会

开始只是参与小组,然后参与崇拜

渐渐的觉得这里还是不错的

3月份我就开始参与了服侍Usher

我想我必须要成长,虽然英文对我来说有一点点困难

毕竟证道都是用英文,我也担心自己理解的不够

然后3月份我们小组去了槟城旅行

这次旅行很开心,吃了很多好吃的

好像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渐渐变胖了哈哈哈

我们开始暧昧,去了梵高的展览,每个周末你都会安排要去走走

我祷告神说我好希望这次可以遇到对的人

因为A分手不久所以我们都很低调不敢让身边的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我也担心会有人觉得A怎么那么快就展开新的恋情

所以我们都是小心翼翼的发展

我生日的前两天A煮了我想吃韩国年糕 Tteok-bokki

有人为我的生气准备食物,我很感动

谢谢你

生日正日也有人带我去吃好吃的晚餐

感恩



4月

我恋爱了

经过了深思熟虑,我决定了

是你

其实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很多人问你怎么可以确定是他

为什么不花多一些时间去了解对方呢

会不会太快了

这些问题我也想过

我也顾虑过,也有犹豫过

可是,当你遇到对的人你就不会想太多了

他给了我勇气

去踏出这一步

我发现自己好像跟他已经认识了很长的时间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那一天,A精心准备约会

第一站:indoor skydiving

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很好玩

第二站:双峰塔水族馆

第三站:Envi Skydining

吃了好吃的食物,拍了好看的照片

A: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

可以

A: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你可以讲多一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这一段对我们笑了很久


我们一起去了天空之境拍了照片

去了适耕庄,去了海边在哪里我们聊了很多关于你前女友的事情


5月

我们还是蜜月期所以每天都甜甜蜜蜜

你时常出差,但是我们每天晚上都会通话聊天

我被委任作公司Annual Dinner的委员

于是这个月都在忙碌准备着,我负责想一些破冰游戏


6月

我带A回去家乡了

第一次带他回去见了我的家人

第一次骑摩托载他

一切都好

带他去邦戈岛走走

A要出差和自旅两个星期

因为有时差我们没办法晚上通话

只能在我午餐的时候和他早上起来的时候

第一个星期都没什么问题

来到第二个星期,我渐渐有点受不了了

我们有了小小的争吵

因为不在身边所以我变得很敏感

我想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可是真的有点难

我想,难道甜蜜期要过去了吗?


7月

坐在我隔壁的同事走了

这个月开始我需要再重新拿起之前的工作

但是没关系就当作是多多学习吧

这个月我跟A参与他和中学同学的旅行


8月

我们一起去了沙巴旅行

MCO后我好久都没有搭飞机了

这次旅行真的有放松到

我们一起玩了paragliding

在骑ATV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雨

我们淋到整身湿湿是一个很搞笑又特别的回忆


9月

我们一起去了I-city

一起跟我姐姐们去国家银行博物馆

我们一起去打篮球


10月

我们一起去了云顶

进了赌场,花了100块,输光了

每个周末你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所以渐渐的我脸又变更圆了

你的生日,我亲手布置房间,

亲手做了蛋糕,亲手制作了生日卡

买了礼物给你

我希望,你可以健康开心幸福


11月

肉结婚了,邀请了大学同学参加婚礼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小只,可忻,阿楷

大学毕业后应该是5年了

屠妖节我们趁着假期回去怡宝走走

吃了好吃的,去了怡宝镜湖山

看看大自然


12月

我们一起去了水上乐园

我很怕水所以好几次我哭了

因为被水呛到鼻子了

这个月也是我最期待和喜欢的季节

因为是圣诞节

还有跨年

这是第一次跟男朋友一起庆祝

谢谢你,2023的陪伴,付出和爱


总结:

2023对我来说是一个转变很多的一年

也是我人生其中一个重要决定的一年

我感谢神

因为祂的恩典还是一样那么多

希望2024一切平安,顺心,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