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应该要放什么题目

 恩感觉想说点什么就来这里了

感觉这里像是我的小小基地

想说点什么的时候都会来这里诉说

前天去打了第二针疫苗

然后就整个人很不舒服

下午回到家还好只是到了 晚上整个人就是开始发冷也可能是因为下大雨的关系

就很冷身体也渐渐变得热热的

就吃了2粒Panadol然后就入眠了

半夜起来的时候发现颈项那边流大汗

起来后把汗抹干了就继续睡觉了哈哈

第二天醒来还是觉得很累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


今天看了《机智的医生生活》第8集的内容大部分都在说

年长者的故事,让我想起婆婆

年级大了就需要人家照顾,一些年长者会认为这样的自己渐渐造成了孩子的负担

剧里面一个儿科医生的妈妈发现自己常常忘记东西

所以怀疑自己可能得了痴呆症

她很难过,因为害怕不认得自己的孩子忘记了与他们曾经的美好回忆

经过检查后发现她其实是得了水脑症,只要接受治疗就可以恢复正常

当妈妈知道自己不是痴呆的时候含泪说出真的是庆幸

我也不知觉的一直流泪

看见年长者生病,让我想到如果未来的自己也生病了会怎样?

人,生老病死是极为正常的时候

我们该怎么去看待这些事情

我们年轻时期该怎么生活?

我的人生要怎么过?

我想我希望自己可以过得开心就好

人的一生

每个瞬间都是在做选择

我选择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虽然没有钱

但是我还是蛮开心的

珍惜自己身边所拥有的

会发现自己是幸福的

无论何时都要感恩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晚安

愿一切安好

愿世界平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