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针

 今天我去打疫苗啦!

心情还是蛮不错的,昨晚很早就睡觉了因为今天要很早起床呢。

我是跟二姐同一天打,只是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就决定一起去了。

出门不久就下起了雨,我开车,已经很久没有驾过那么远的路程了,

虽然下大雨但是我的内心是平安的,

可能是出门前灵修和祷告了。

差不多早上9:20到了 Klinik Kesihatan S2,

没有很多人,进去后就给工作人员看我的IC

然后就开始填表格和同意书,签名后就可以去被医生咨询一下

然后就可以进去打疫苗的地方了,进去之后前面那个已经打好了

所以没有等太久马上就进去了小房间?

是个瘦瘦的好看的护士姐姐帮我打哈哈

打之前要确认名字和身份证号码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掀起我的袖子来

露出我蛮大的手臂,当时内心还是有一点点怕怕的

可是我发现那个针其实还好没有很大个哈哈

然后护士就给我看针筒里面是3ml的疫苗

接着就往我手臂里扎了进去

然后她就叫我看着她注射进去哈哈

就这样...1分钟不到结束了哈哈

然后就去 Bilik pemerhatian 坐了15分钟,就会有帅哥喊我们的名字

被叫到了就过去他就会提醒你可以吃panadol但是不能吃Anti-fast的

下次打疫苗的日期也写好了 17/8/2021

然后就完啦!第一针就这样打好了

然后我就在每个人都会拍照的流年的那个板那边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然后我就去了Bunch一下交了文件。

接着就跟二姐去drive thru MCD,然后我们就坐在车里面解决了午餐。

差不多1点的时候我们出去UITM Rembau Campus,差不多30分钟。

到了那边二姐也差不多花了30分钟我就在那边的校园里走走逛逛,还蛮漂亮的。

然后就发现一处拍照蛮好看的地方就拍了几张照片嘻嘻。




2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还去Tesco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到家就打电话给姑姑报告一下情况。

接着冲凉,准备补习的东西然后补习然后吃晚餐然后看了新的韩剧然后写一下部落格

然后我要去睡觉了

目前是没什么副作用,就只是手臂有点酸痛,应该过几天就会没事了吧。

好啦,晚安。还没等到的朋友们,很快就会来了,别怕,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