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毕业典礼

2015年9月,我一个人踏进的UPM这个地方。

没有朋友的陪伴,只有一个人的坚强。

从中五开始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所以对我来说一个人来到这里和跟朋友一起来到这里也是没什么区别的

感谢那时候姐夫载我来到这里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拿了很多行李,从家里带来的

我终于还是离开了那个小小的村庄

来追求我自己梦想了

我期待读大学

我认为我可以在这里变得不一样

我可以认识很多人可以学习很多新的东西

在这大学的日子里我要感谢,感恩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在大学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闺蜜

可以陪你一起做好多事的人

在你生病的时候陪在你身边的人

在你累的时候帮你按摩的人

在重要时刻陪你一起度过的人

当然在难过的时候陪你一起哭的人

就是琇琇~

谢谢你亲爱的,在大学里成为我的好闺蜜。


当然还有我们三姐妹中的阿楷~

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可是我相信他的心是暖的。

他热爱生活,他珍惜他身边的人,他认真地去做好他喜欢的事。

我觉得他是个万能人,好像什么都会哈哈

也谢谢你这几年来当我们的司机就差没给你钱了grab 哈哈

谢谢你让我的大学生活有点精彩



阿楷的脸很大哈哈哈哈哈


---------------------------------------


谢谢沙登大专团契的到来,你们的到来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因为在大专里面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

我也学习怎么去服侍人怎么去跟人聊天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

当然还有我的coursemate

谢谢你们在大学里的陪伴

我们一起完成课业

谢谢可炘常常煮饭给我们吃,虽然很简单可是很好吃

谢谢小只教我fyp哈哈,你真的很棒,果然是琇琇的老师哈哈

谢谢韵霖跟我一起上韩语课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朋友






还有小麦,谢谢你长得那么大只让我觉得自己在大学里很有安全感

我希望你可以越来越好~




------------------------------------------------------------

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家长~

好多人都误会你是我男朋友了哈哈

谢谢你愿意花时间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不会忘记的 <3




-------------------------------------

还有我的家人!


二姐,谢谢你~

因为我总是在假期的时候都跑去你家,谢谢你让我住哈哈

让我觉得自己在外面不是那么孤单的一个人

谢谢二姐你总是帮我买单

从以前开始你就像妈妈那样照顾我

真的谢谢你,爱你~


谢谢姑姑,在这大学期间里你总是给我买很多吃的东西

你比我爸爸还要照顾我

我的水果多到别人问我,我家是买水果的吗

谢谢你,谢谢的关心,谢谢你的爱。


谢谢大姐,因为在大学开学时你买了电脑给我,

我才可以开始做功课,还有借我相机

谢谢你,大姐。



这个小瓜,以后等你长大了小姨会去你毕业典礼的 XD

----------------------------------------------

还有还有,偶吧,文怡~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你们的时间~




还有KWWLD, 真的很开心你们愿意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其实我真的不敢想太多,因为你们大家都很忙~

虽然大学生活我们分开了,联络也不像以前中学那么多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愿意来,嘻嘻。

爱你们~


 ---------------------------------------------------

最后就是去照相馆拍的照片,我的脸真的很圆。




姑姑和我


我们三姐妹


我们,家人。




我毕业了。

是开心的,在这3年半的时间里,

哭过,傻过,笑过,疼过,

都是为了变成现在的我。



感谢生命中的那些相逢,感谢你在。
我们的一生会遇到过8263563人,
会打招呼的是39778人,
会和3619人熟悉,
会和275人亲近,
但最终,
都会消失在人海。



珍惜那些还留在你身边的人。

记得联系那些你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跟他们说声谢谢的出现。

Comments

  1. 芳芳芳 加油加油≧∇≦ 我记得你 你也要记得我 我希望还能去你家乡咯 哈哈哈 迟些 我打电话给你你你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