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好久没有回来了~

最近忙着fyp,在collect data ing...

遇到很多问题其实

第一因为我的对象是Starbucks customer

所以我要去那里收集资料

上个星期六去到IOI city mall 的starbuck

问了那里的员工,她说得问manager才可以

那时候我想说得去弄一封信

所以就去申请信了

今天星期二我再过去了

拿了信过去,

庆幸的是Manager有在,

可是她说要我问HQ marketing manager

于是给了我她的联络方式。

所以我就发mail给她了

很开心的事最起码她有回复我

可是并没有马上答应


当时在starbucks 门口坐了很久

写了这封email

内心挣扎了很久

到底为什么自己要做这个研究啊

就连进去问Manager都犹豫纠结了很久

但是不行如果不做永远都不会有结果

如果我不做谁替我做?

我得坚强

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要见就见吧

可是其实我内心还是很自卑的

感觉自己很懦弱

今天遇到grab 司机

他说我讲话太温柔了

应该要有信心一点

嗯也对

我的加强我自己的能力

可是问题是我英文表达能力不是那么好

所以其实讲话的时候不是那么自信

会很紧张

得加油得努力

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