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回忆”8天7夜台湾之旅Part 2 台北篇

嘿!嘿!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今天要继续台北篇啦。(其实写这两篇都是同一天啦哈哈)

27.1.18 (SAT)Day-4

行程:早餐(附近,忘记叫什么了)->台北->西门町夜市->灵粮山庄


早餐,好吃。 ^_^


老黄终于喝到婳推荐的咖啡。然后很笨的把吸管插在里面哈哈哈。

早餐后我们就回房间收拾好行李,然后就搭小黄去客运站。

买了客运去台北啦~


在巴士上吃这个。好吃~

从台中出发去台北差不多2个小时。到了台北客运站我们选择了小黄去民宿。


台北我们选择了住在西门町,峨眉大楼。

地址:108, Taiwan, Taipei City, Wanhua District (应该是)

我们是住在万华区~台北有很多区,自己Google看吧哈哈~

午餐我们吃这个”西门金峰”卤肉饭~

来台湾就是要吃正宗的卤肉饭啊~



那个扣肉饭超级好吃~喜欢吃三层肉啊~~ T^T 

平时我们都是公私吃的,不会个人单点,都是会一起点。

午餐后我们就去吃芒果冰!



超级好吃。

这里的芒果为什么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就是好吃。哈哈哈

这里特别多韩国游客~店里面也很多用韩文写的留言,

也有很多韩国明星到这里吃芒果冰~

可是我只记得BTOB,李连福厨师。哈哈


特别的店。

吃完芒果冰我们就去西门町附近走走逛逛。

买了一些吃的饼干啊~等等。

在台北买东西跟在台中不一样,在台北不要一下子就决定要在这里买,

可以多看看几间店,你会发现还有更便宜更好吃的。

5点多就回去民宿准备晚上要去灵粮山庄。

这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台北捷运地图

在台北很方便,因为有捷运的关系,几乎要去哪里都可以。

晚上我们就搭捷运去到辛亥,结果还下雨。

走到斜坡到了灵粮山庄,看到了一群人走出来,

内心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哈哈哈哈

就是。。我们来错时间了。。

原本的聚会时间是5点(17点),可是我看错了以为是7点。。

那瞬间。。。

你不知道原来,时间是会静。止。的。。。

既然来了,就拍张照吧。。哈哈。

没关系,不要放弃!我们去吃好吃的!

锁定了台北好吃的牛肉面!


林東芳牛肉面。


好吃~ 下雨天吃热热的超棒的!

虽然走了一天冤枉路,但是我还是感到很抱歉啦哈哈

相信神有自己的旨意!

这间林東芳是要排队的哦很多人的!!!

我们三个人聊了很多,感情,学业。

旅行就是要healing...哈哈谢谢有你们在不然一个人吃很孤单~

吃饱了就回去民宿休息啦,第二天早上去崇拜。



28.1.18 (SUN)Day-5

行程:崇拜(万华区灵粮福音中心)->动物园->台北101


早上830的崇拜,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啦!走了15分钟的路抵达!

这里的崇拜跟我们有一些不一样,但是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欢迎。

牧师结束后也为我们做祝福的祷告。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动物园了。

台北动物园的门票很便宜!台币65.

又是下雨的一天。。。所以我们来之前就准备了雨衣!雨鞋!

我们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哈哈哈

Kola bear..

骆驼~

草泥马~

我觉得它是一只很神奇的动物。当它坐下来的时候它的脚会折起来的~

迷你马~

坐车去其它站。

这是狐狸狗?

这个是羊?

犀牛~~

这只要出道的老虎~

可爱的熊猫~

雨鞋fashion...

动物园4点就结束营业了~

然后我们就搭捷运要去台北101啦~


台北101的票大约台币600.

这里也是一个很多韩国游客的地方~

这里的介绍说明有4种语言,中、英、韩、日。

最主要是台湾要吸引更多的韩国和日本游客吧~

所以语言方面做得很好我觉得。

台北101介绍:

台北101Taipei 101),位于台湾省台北市信义区,由建筑师李祖原设计。
2010年以前,台北101是世界第一高楼高508米(但不是世界最高建筑)。
曾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快速电梯,有2部,为观景台使用,
其上行最高速率可达每秒16米,相当于时速60公里,
1楼到89楼的室内观景台,只需39秒;
5楼到89楼的室内观景一位游客向外俯瞰一位游客向外俯瞰台,只需37秒。
CR:百度

夜景1

夜景2

夜景3


这个是阻尼器(damper),是帮助高楼在地震的时候稳定的东西。

结束参观台北101后,我们就去吃高级的西餐!

可惜没有照片,因为都在Instagram,然后我删掉了~

paise,这餐差不多花了台币300吧~哈哈。

可是真的好吃,是一件意大利面的餐厅~

高级的~呵呵~

因为我们想说既然来到了台北,就要吃好一点的哈哈~

吃饱了,满足了~我们就回民宿啦~


29.1.18 (MON)Day-6

行程:早餐(东门鸭莊)->中正纪念堂->午餐(牛肉面)->陈荟宜去修琴->忠孝东路+晚餐->诚品书局
早餐选择了这里。

我觉得普普通通~哈哈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中正纪念堂。



捷运站地下走道的照片~


又是下雨的一天1~

又是下雨的一天2~

今天的特别冷~~~

游客照1




又到了午餐时间啦~

我们又来吃牛肉面了!!这间也是出名的~

也是要排队啊~人很多~可是值得!

因为好吃!!!!

店里有两层,我们在楼上~

两种不同感觉的牛肉面~

牛肉超好吃!

他的牛肉时大块的!很好吃就是了啦~~

吃饱后,陈荟宜就去修琴了~我跟老黄独自搭捷运回家~

休息~

这个是悠游卡充值器~

要加多少自己来啦,不用那么麻烦还要去店里买~

没有灵魂的我~

回到住宿后我们就休息~

等陈荟宜~

差不多5点我们就出门在忠孝东路还是忠孝复兴meet陈荟宜~

来台湾就要吃这个~

不要看它黑黑的以为什么都没有,其实它里面很多料啦~

晚餐我们决定吃好吃的日本餐!

就选择了这间,对不起我忘记叫什么了~哈哈哈~


鲑鱼饭~~T^T 太太太好吃了!

三文鱼~O I SI I~

我对三文鱼是没有抵抗力的T^T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吃好吃的甜品!

选择了一间很靠近的ISM....

又是一件伤心的事~~明明是甜品是很开心的事啊~但为什么T^T

我的心在流泪。。。

当我们兴致勃勃要进去享用甜品时,坐下来时,服务员就很亲切的跟我们说~

你好,在本店最低消费是600元哦~

当我们坐下来后,只能望着对方默默地笑...呵呵呵呵呵


台币180元

台币160元

台币340元

其它的。。。买了饼干等等。。呵呵呵呵呵

可是这个蛋糕是真的好吃哦~

然后我们就步行到成品书局!

下雨,凄惨的背影~


老黄说人家说来台湾一定要来诚品书局~



我是蛮喜欢这里的气氛~


找了一本喜欢的书,坐在那里看完了才走的~


这里的书很多类,我没有正式逛完~因为我跑去看书了~

看到我们防弹少年团!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超市,路上看到这个就买来吃了~

一篮的杯面和零食~

舍不得离开的老黄~

收据。


30.1.18 (Tues)Day-7

行程:早餐(711)->淡水红毛城->淡江高中->情人桥->北投温泉->士林夜市


早餐选择了啊Q杯面~好吃~

健康点还是买了一盒水果哈哈~


我们搭捷运去谈水~差不多1个小时吧~


抵达终点站后,哪里就有很多客运可以选择看你要去哪里~

只要有悠游卡都很方便的啦~

上次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他租借脚踏车然后骑淡江高中结果不能参观~

我内心默默地问,为什么不要搭客运内?

很便宜很方便啊~哈哈~



下车后我们就步行去红毛城~


游客照1~~



游客照2~


游客照3~~


红毛城介绍:

淡水紅毛城為西元1629年時西班牙人所建,當時稱為聖多明哥城,是西班牙人的重要據點。西元1642年西班牙人不敵荷蘭人,在離開台灣前將聖多明哥城拆毀,而荷蘭人即在原址區域建造了更為堅固的聖安東尼堡,由於荷蘭人髮色偏紅,當時在地人稱為紅毛番,而聖安東尼城也就稱為「紅毛城」。

游客照4~~



游客照5~~
游客照们6~~


游客照们7~~


装逼照1~




游客照8~~


游客照9~~


游客照10~~

淡江高中就是周杰伦的母校,也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拍摄场景~

由于是上课时间所以不能参观~


又是下雨的一天~~

在巴士站等了客运~就来到了淡水码头~


因为下雨,所以风很大很冷!!!!!!

我感觉自己要被吹走了!所以很可惜我们只是在桥的前段拍照罢了~



午餐选择了路边摊~ 一个很友善的阿姨帮我们准备午餐~

我们吃了猪尾巴熬的汤,因为太好吃了,没有照片哈哈啊哈~

是很补身体的哦~ 对面是周杰伦从小吃到大的云吞?

结果我们要去的时候关店了~~

路上继续寻找美食!

找到了这间麻糬店~超级好吃的啦!!!


有很多不同口味的!

顾客自己剪自己吃哦~



女神背影~

结束了淡水之旅我们就搭捷运去北投啦!!

这里最出名就是泡温泉~

我们选择了最靠近捷运站的泉都温泉旅馆~

价位大概是台币1300,2个小时。


其实就是一件房间,然后我们在厕所的浴缸泡温泉~


我们选择了精致三人套房。


很可惜。我来事,不能下水~

不管泡温泉真的很爽,身体瞬间暖起来了~很舒服,也消除疲劳~

但是不可以泡太久哦10-15分钟就要出来休息一下~

两个小时候我们就去士林夜市寻找晚餐啦!!


终于吃到何仔煎了!!好吃!!!!

其实我们还有吃别的,但是没有照片,所以我也忘记吃了什么哈哈

不过好像是珍珠奶茶之类的~

晚上回到去我们又去西门町逛逛啦~看看还有什么要买的~

然后我们就想买了那么多东西改怎么带回家啊?

决定买箱子!!把全部手信啊都装进去,这样比较保险!

收拾结束,休息!



31.1.18 (WED)Day-8

早上醒来后我们在西门町附近吃早餐!


很喜欢那个饺子~好吃~

豆浆好喝,可是很烫T^T

吃饱了我们又去H&M逛逛~去WATSON 逛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想买面膜啦~因为我觉得真的很便宜~于是又买了两盒~

身上最后只剩220元~~

回房间收拾好行李后就等车来载我们去桃园机场啦!

12点这样出发~差不多1个小时就到了~

我们的飞机下午五三点15分的~

到了机场还是很多东西可以逛~但是怎么办呢?我已经没钱了~哈哈~

就去试吃吧哈哈把各样好吃的饼干都吃了!真的很好吃!!!

在机场吃了汉堡~ 想说为什么台湾的汉堡那么好吃啊!!

我喜欢很多菜的汉堡啊哈哈哈这里的就是很多菜!

等登机等了半个小时~飞机延迟出发。4点才出啦~

乘还没起飞快点拍一张~哈哈~

我们到最后已经是很不想拍照了哈哈哈~

回去的飞机是吃海鲜面或是咖喱饭~

我们三个人还是一样选择了海鲜面哈哈哈哈哈

话说飞机餐还蛮好吃的!我很喜欢很多样小小的东西可以吃~

而且这次回去的面包涂牛油很好吃!!!这个牛油超级好吃的!

是New Zealand Anchor butter!!!下次我要去买!

最后就用我的自拍结束吧哈哈哈!



感想: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写出了这个部落,真的眼睛很累。但是我希望这美好的

回忆可以被记录起来,以后就算忘记了还可以看看原来我们去了那么美好的国家。

谢谢陈荟宜在这个台湾之旅的安排,飞机票也是她帮忙订的,民宿也是,

包车也是~谢谢你~虽然我们没有100%相信你,但是我们还是相信你~哈哈

谢谢老黄~不需要什么原因,就是谢谢你哈哈哈~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家人,资助我来台湾旅行,让我有一个这么美好的体验。

还有朋友们,谢谢你的祈祷和祝福。谢谢借我围巾的哥哥~

给那些要去台湾的朋友们,冬天去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哦,但是记得穿暖啊~

尤其是怕冷的人,因为真的很冷~最低好像是11℃。

我晚上睡觉骨头痛你造吗~T^T

那时候超级想念马来西亚的25℃~

好啦,谢谢你们的观看!有机会再见!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_^

内心有一个小小的结论:我很喜欢台湾,但我更爱马来西亚!】


- by fang -

Comments

  1. ������ 哈哈哈哈 芳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