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山这段日子

在新山的日子已经1月多。。

在这里虽然没有摩托车可以驾。。

没有什么朋友可以约。。

甚至每天吃的都是粗茶淡饭,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毕竟是跟家人在一起,

总比自己一个人好吧。

就分享一下我最近发生的事吧。


Promoter

这是我第一次做promoter,

很兴奋也很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期待自己会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情吧哈哈

因为表弟在之前也是有做过promoter的工作

所以就拿到了联络号码在我刚到新山的时候就已经打电话过去问了

但是对方要请的是比较有经验的人

所以等了3个星期才有机会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还蛮开心的

我们是做星期六和星期日的

因为工作所以星期日不能去教会有点难过

星期五那天我们就要去training 先,毕竟你要清楚知道自己卖的东西吧

我的工作时间是早上10点半到晚上8点05分。

下午4点休息到5点。

我卖的产品是孩子的奶粉。

最主要卖的产品是 Dugro core, Dugro core plus.

Dugro core 有三个口味,Original, Honey, Chocolate.

Dugro core plus 有两个,Fruit & Vege, Multi Grain.

公司最主要是推 Fruit & Vege 这个口味的,

因为比较特比,它里面是含有13种蔬菜和水果的成分,

所以对于比较不爱吃蔬菜水果的小孩子可以喝这个奶粉。

表弟跟我也是在同一个地方做,不过他是买munchy的产品,

当然上班吃午餐下班我们都是一样咯。

不过我的工作会比较辛苦一点,

因为我们需要泡奶粉,要有sample给客人

第一天到那里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东西放在哪里

不过幸好有一个是跟我们同公司的,

所以我们到那边了就打电话给她,

就称她为XL姐吧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匆匆的去准备泡奶粉,

结果都弄好了,

我还有另外一个姐姐帮忙,她是比较久的,

她一来就跟我说不可以用这个泡,

结果我们又要再去仓库搬一个机器上来,

其实我自己也是懵懵懂懂,明明之前是说了用机器泡

可是到商场的时候我却用另外一个东西泡奶粉。。

幸好没有被骂我们就赶快把东西都弄好

大概12点多了就开始promote我们的奶粉

其实我一开始还是很害羞的

毕竟是第一次啊都不太敢跟别人说也比较不会说

哈哈。。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脚很累

身体也很疲惫,因为还要收拾东西还要点货

我们两个小笨蛋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点货哪里哈哈

结果搞到9点才回家。肚子很饿,幸好回到家还有饭菜可以吃。

第一次感受到做promoter不是那么容易的。

有时候需要看客人的眼色,有些人是很冷漠的拒绝,

其实我都没有逼你买啊,不需要那么绝情吧。。

只要有人经过我都会礼貌性的微笑和点头,

感觉自己变得很有礼貌了!哈哈哈

结束了疲惫的一天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今天打算早一点去哪里准备,

不要麻烦别人了,所以第二天是我自己把东西都弄好。

我们需要摆booth, 很重一下,还要搬机器,那个可以用推车来推,

幸好有表弟帮我不然我觉得肯定会很辛苦,谢谢表弟。

第二天我比较会说了,也说的比较好,

当然星期天会比较多人,也很多新加坡人进来马来西亚买东西

因为新币超级好用的!想怎么买就怎么买哈哈

有便宜的话应该都会买啦,我是有看到一个顾客直接10包奶粉哈哈

以下是当天内心的一些OS:

今天天做工的经历

今天比昨天更早去了因为要摆booth,

要泡奶粉要洗机器,那个机器很重的是需要用电来发动的。

刚开工不久就遇到一个安可,走过来跟我说你很美,

我内心一个措手不及这是什么情况😅😅然后说了谢谢。

他再补充我讲真的,你很美。😂😂

过了几个小时,又有一个安可经过用英文称赞我漂亮,

然后问我读什么科目,然后说他自己年轻时去Harvard念工商管理。。

最后再说God bless you...😂😂😂😂

我觉得今天遇到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虽然脚真的很痛,但是其实可以跟一些人交流还是蛮开心的,

这个的其他promoter aunty人都是很好的。。

哈哈。有一个帅哥,他是卖Magnum ice cream的,但是年纪太小了。哈哈哈哈。

总结:这次工作的经历让我以后就是一个有经验的人啦,开心。

虽然真的很累,但是很好玩哦。

可惜我的身体太差了,星期一九伤风喉咙痛,星期二就发烧了,

因为工作的仓库其实有点不卫生,

他们说有很多老鼠会爬来,然后我搬东西的时候也是一直流汗

可能是这样才生病吧。没关系,开心就好^_^



星期五的时候跟表弟去参观新山一个KUSO Trick Art 3D馆,

里面是有很多3D画,可以自由拍照,很好玩的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还不错的体验!!!

入门票:Adult: RM22 (Malaysian) RM24 (Foreign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uso3D/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