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家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在表弟家~

来表弟家本来是要去打工的,但是都问不到~

所以我就只好呆在家当一只可爱的米虫~

在这里的生活是非常非常。。。

不知道该怎么说

先从睡眠开始说起吧哈哈啊哈

在这里呢每一天12点之前肯定是要上床睡觉了的

你想要熬夜也是没有机会给你熬夜

因为姑姑会一直念一直念到你去睡觉 = =

再来就说说饮食吧

在这里吃的是清茶淡饭~

这里的菜是完全 NO MSG, NO SALT, NO SUGAR

什么鬼都没有的。。。的菜T^T

刚开始其实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平时都是吃太多油腻的,太咸的等等

偶尔清淡一点算是比较健康吧

但是过了几天后,我内心是崩溃的~~~

为什么这个菜可以一点味道都没有T^T

其实还是有味道的,

只是这个味道就是那个食材最原本的味道

嗯还是有味道的我这样告诉自己

我发现自己越是吃着清淡的食物就越会感恩

自己平时吃的食物是多么的好吃

就算不是大鱼大肉但是还是很好吃

突然间也发现妈咪煮的食物真的好吃很多哈哈哈哈

虽然没有说超级好吃但是还是比这个好吃很多



在这里这几天就是看看书~

图图颜色,然后种种花,浇浇水~

傍晚去运动~~~

在这里你绝对吃不到垃圾食物~~~

好想吃炸鸡~~ 

对了这里是很靠近新加坡的关卡的地区~

所以说如果你要去新加坡是可以走路进去的哈哈哈

其实还蛮期待开学的

但是内心又有一点怕怕的

因为要开始做FYP了

题目还没想好的

个人比较想要做关于social media and organisation方面的

没关系还有时间可以慢慢去想

别说了,

我要去吃干捞面了~

说到干捞面还是觉得莫珍歪的干捞面真的很好吃!!!!

这次回家忘记去买光饼吃了,现在很想念!!

没有好好珍惜在家的时光~~ T^T


好吧。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