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其实我现在有点累

好想休息了

可是有感觉自己好像很多事情还没有做那样

觉得自己需要加油了

我需要把自己要做的事一一的写下来才可以

今天是Andison的生日

所以我就有准备礼物给他啦

还有james也是哦

送了面膜给他们哈哈哈哈


然后昨天是韵霖的生日所以我也是有买蛋糕给她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花钱有点太多了

原本计划要做记账的可是都没有做到了

啊啊啊

累了

我要去睡觉了

可是又想在這发一下牢骚

就是感觉这个星期发生好多的事情

不能一下子缓过来

我怕自己忘记所以就要写下来

首先就是星期二的时候鞋子坏掉

而且还在马路中间

Michael 一直笑我

还有就是营会的东西要赶快准备好了

不过现在幸好有Andison可以帮忙我这样我就可以比较放松一点

明天又是早上8点的课

有点累

可是没办法

今晚早点休息吧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