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h Birthday Present list

嗯还有一个月多就要迈入22岁了。真的真的很快呀。

所以我想给自己弄一个生日礼物List,

看下自己喜欢哪一个,

就自己给自己买~

不过如果你们要送我我也是会很欣然接受的哈哈~



1. 淑女单车
原因:因为我想骑单车当作是一种运动,

每当我回到家乡的时候,

我好想好好的骑单车,

去看看我家乡美丽的风景,

不管是人还是物。




2. NARUKO 牛尔水仙DNA奇迹修复面膜

原因:最近喜欢上敷面膜,

虽然目前我已经有好一些面膜了,

应该是差不多够敷3个月了吧,

哈哈,就当作是对自己的投资吧。

女人嘛,上了年纪就要好好保养,

不然很快就岁月这把屠杀刀啊~~




3. 白金十字架项链


原因:从很早之前就想要拥有一条十字架的项链,

可是没有男朋友送我,

自己也不会特地去买吧,

有点怪怪的哈哈~

希望这次生日可以收到哈哈~

如果收不到就自己买咯~

奖励自己!!!你值得拥有,不需要男朋友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