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做什么

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很多事情

比如说我会不会生病死掉之类的

但是我也知道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

我们以为自己还年轻才21岁不可能就这样死掉的

我们以为我以前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也不是没事

我们以为我抽烟不喝酒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会怎样的

但是

死亡这种东西

会事先告诉你吗?

或许有一天你就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这样挂了

或许有一天就突然心脏病了

或许有一天就很突然的晕倒了

今天也听到一些故事都是很年轻然后就过世了

我说这些真的不是想要吓人

只是觉得

人的生命真的真的太渺小了

那种感觉自己的生命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

或许

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我们真的太理所当然的觉得活着是应该的?

其实

我的重点是

生命真的很短暂

不要妄想自己真的可以活到7,80岁

或许只是到30岁?

那么你想做的事,

做了吗?

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面了。


我在想

我来到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给我很多

我用这个地球上的资源

吃饭,喝水,花钱,买东西

可是我有给过地球什么吗?

我对这个社会有社么贡献了吗?

每个人都只是想着我应该怎样过的更好更舒服

可是有人关心过地球吗?

有人为地球难过?

地球也是像我们人类一样

有一天资源也是会耗尽

有一天地球也是会毁灭


其实,

我只是有点迷茫

我这样活着

是有意义的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