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

不知道是遗传了谁的基因,

感觉我自己从小到大都是闯祸精

就算长到现在21岁了还是一样是一个闯祸精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其实我在大学也是有很多丢脸的事情

haiz....


#Trouble 1

因为要把video burn 进CD里,

所以朋友已经买了一个给我叫我burn因为我电脑有CD room

所以等Video录好了就是我负责burn咯

好,第一个video 先录好了,

我就把video 拉进去cd

结果第二个video录好的时候发现位子不够,

所以我必须要去买过一个CD,

结果买了一个新的CD

我这次就两个一起burn

发现,原来是这个CD不够MB

所以我必须去买过DVD的disk

结果到了第三个Disk 我才成功把video全部burn 进DVD..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笨蛋 = =

明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我却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完成

艾古呀~~~~



#Trouble 2

这件事发生在这个星期三早上,

是我们组presentation然后要带大家玩游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早上的心情就是很不好

对朋友讲话的语气也不是很好,

然后我看时间差不多要开始了于是我就说我要去厕所

平时我的裤子都是只有后面的口袋

所以电话我都会把它放在裤子的后面口袋

于是这次也不例外

我就去上厕所

我忘记了电话在后面

再加上我有点不是很开心

就脱裤子的时候也是很干脆哈哈

一脱。。。

天。

我的电话

哒。

哒。

卟入。。

就掉进厕所的马桶里了。。

完蛋了!

当时就是一股寒气从背后涌上来。

就是完蛋了!

我的电话,

当时很多想法从脑中浮现出来

我该把我的电话拿起来?

要是没有拿起来,

是要从新申请过电话号码吗?

啊啊啊啊啊

我连小解都不敢解。。。。

赶快去外面看看有什么可以帮我把电话拿起来,

就看到拖地把,

就尝试把电话捞起来,

可是不能啊,

慢慢的我感觉我的电话应该是去了吧~

好难过T^T

我的电话为我任劳任怨了4年,

我却这样把它抛弃在那么臭的地方T^T

我真的是一个没有用的主人

对不起,小白!!!!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你是最棒的!!!

不管我怎么摔你你不会坏就是不会坏!!

你太棒了!!!!!

我爱你!!!!



感谢主,我目前虽然没有电话可以用,不过朋友可以暂时借我用。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