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December ~

亲爱的朋友们,
12月来啦!
是我最喜欢的月份哦,
可是这个月份却是要赶功课还有考试的月份,
往年我都会在莫珍歪参与报佳音啊,舞蹈啊,
之类的。
可是今年却不能回去~
好想念家里~
想念教会T^T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可以看到牧师呢T^T
我之所以会喜欢12月的原因,
就是我觉得12月份就是一个让人很开心的月份,
耶稣来到这个世界,
给我们人来带来了希望~
就好象如果一个电话一直就会没电,
没电就会死机,
然而,耶稣就是唯一的希望,
耶稣就好象是我们的charger ,
有了耶稣就可以重生。

最喜欢的一个节目就是报佳音,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唱歌,
每次唱佳音歌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幸福~
今年圣诞节应该是会在二姐家过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过一个很幸福的圣诞节~^_^




====================================








昨天晚上跟组员一起去拍短片,
去到kota damasara,
只能说那里全部都是马来人哈哈哈哈·
只有我跟琇两个华人而已,
不过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拉!
我觉得拍摄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哦,
所以不管以后我那公关还是广播我都会尽力做好~
我的水罐昨天放在哪里忘记带回去了T^T
我这个辈子到底是要忘记拿多少个水罐~
是我很喜欢的水罐,
因为是中六老师送我的T^T
我一直很珍惜很好用一直陪我很久,
其实也不是很久,就今年一整年~


我发现自己好像还不够长大,
什么事情都要别人帮我那样,
好像有什么事情我第一想到的都是叫人家帮我,
不行!
我要靠自己!
不是什么都要朋友帮忙~
不要轻易受朋友影响!
亲爱的自己,加油!!!!!!




-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