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终于要上大学啦,内心满满的担心啊~~
很怕自己不能适应大学的生活,
因为我还是觉得家里最好,
时常有这个想法,如果家可以搬来搬去那就好,
我一定要把我的家搬到大学里面哈哈哈
然后我就可以每天舒舒服服的冲凉睡觉和看戏XD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有点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说我美~
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我的意思是说我的样貌啦,哈哈。
但是我在上帝的眼中是非常特别,
我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上帝了,
我觉得如果不去教会的话我会浑身不舒服,
我会很没有安全感,我觉得上帝给我的感觉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
那种安全感,那种被爱的感觉~
上帝真的很爱我,让我的身边有很多很疼我的人,
他们关心我,所以导致我如果觉得他们不关心我了我会发脾气,
是不是变成他们的关心是理所当然的了呢?
嗯,要改!

对!
我前天遇到变态! = =”
就是我搭巴士的时候,因为有事情要去爱大华,
我就上了巴士,巴士上只有一个马来女士和她的婴孩,
收银员,还有司机,我上巴士之后就找一个位子坐下,
不久,有一个印度人也上巴士,他就坐在我斜后座,
那时候就已经感觉有点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位子不坐,
而我也非常的后悔,为什么偏偏坐了那个位子,
然后巴士行驶到半路的时候,
他就突然把手放在我隔壁的位子,
我可以感觉到他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那时候我用电话上网,
突然他就碰我的肩膀,想要跟我搭话,
就问我去哪里,我说去找朋友,
他就一直假装听不到那样,
然后我没有继续理他就是笑笑那样,
然后他突然用手撩我的头发,
我就感觉到极度不舒服!!!!
我吓到,马上换位子!
视线完全没有在看他的方向。
我的妈呀,吓活我了!!!!
然后到爱大华了我一直很怕他会跟着我 = =
幸好他先下巴士~~~~~~~~~~~~~~
再见!不对,是再也不见!!
然后很快的就看到善珉了~ 呼~~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买东西啦~~
哈哈哈,感觉很像跟妈妈去买东西那样。
很奇怪,什么都叫我买!
以为我钱很多啊啊啊啊~~~
然后去吃寿司~哈哈哈。
过后买了一双新的运动鞋哈哈哈~~
本来是119,结果半价!!!
太爽啦~~~ 买了一双很亮的运动鞋。
感觉很快就会肮脏了~~ = =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那种很不会保护好自己的东西的人,
哎故,哎故。。
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被宠坏了~~~ 蛤~~~~~~~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啦,打算在今天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
好舍不得莫珍歪T^T
我不想走可是一定要走~~~~
明天会跟傻婆们一起去吃韩国餐,
当作是欢送会,
最近傻婆们都有很大的变化哦~
哈哈,有人终于不再是单身了XDXD
真心祝福她们~~ ^_^
我现在什么都不担心,我只是担心搭巴士!
我现在真的很怕搭巴士了!!!
晚上跟啊咩约好去 Marina Island Rock Bund.
听说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
已经很想去了哈哈哈~

最近有一部新剧很好看哦!!!
推荐大家去看 ^_^
《龙八夷》,主演:周元、金泰熙
是一部颜值高却剧情紧张刺激的戏哦~~~
金泰熙太美了~~~么么哒~~ ^_^

还有,今天闭关。
其实从昨天晚上就开始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个人微信我,我居然有点吃不下,
蛤,我知道自己吃的是滑蛋和有点容易腻和消化不良,
可是我本来昨天是可以很好吃的把它吃完的,
但是,一看到他我就胃有点不舒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当然闭关的原因也不完全是他、,
只是最近太多人找我了,
我想冷静一下。
我的心灵什么时候变成那么脆弱了
我答应自己以后不会再让面书的人认识我了。
还是应该干脆把照片放成丑八怪的照片!哈哈哈!!
这样就不会有人想要认识我啦,
我承认自己有很严重的陌生人不安全感,
我在陌生人面前完全就是变成另一个人,
怎么说我现在变得不喜欢让人了解我,
所以有时候有些人说我这个说我那个,
我很想回应,你这个没有参与我过去生活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最近,我被一句话虐到了。
【愿你强大到无需宠无需疼,却幸运到有人宠有人疼。】


      Ah fang
    - The En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