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ood.

昨天晚上的心情真的好想跌进谷底那样,
真的很不开心很不舒服心情,
真的很不喜欢那种答应别人但是又做不到的那种情况,
真的是感觉很糟糕透顶的感觉,
甚至想要把自己关起来,
为什么总是要发生这种事情,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也很抱歉,我想我是真的有点不自量力了,
所以,
昨天晚上whatsapp了给对方告诉她我做不到,
为什么电脑偏偏在那个时候那个样子?
我想这应该是对的决定,
虽然我很容易就放弃,
但是再拖下去我想会更糟糕,
自己这么容易就放弃的性格也让我很讨厌,
所以,
昨天接了BI的电话后就完全进入封闭自己的状态,
然后,
BI很抱歉昨天真的心情太糟糕了
所以说话的语气也不好,
每次,
每次如果我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的时候,
真的很糟糕的时候
我会选择逃避,
选择封闭自己,
把自己关在谁也找不到我的地方,
不自己的内心紧紧的关起来,
把数据关掉,
把电话关机,
不想,
很不想让人家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到底是有多么糟糕,
我也不想你们为我担心,
甚至为我分担,
这样我反而觉得更加的有负担,
很对不起,
这段时间你们可以等等我吗??
等我主动去寻求你们帮助的时候,
你们才来帮助我关心我。。
所以,昨天晚上真的是带着一个心情糟透的心情睡觉,
那种感觉真的好想要活的感觉,
我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能做,
只有祷告,很迫切的祷告,
然后入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