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新的开始!

2月就开始到幼稚园上班了,
感谢主在离家很近的地方找到这份工作,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去爱大华这些地方工作,
但是每天要坐巴士,万一巴士跑掉那我怎么办呢?
之前没有工作的时候也被老爸讲,
就是每天呆在家没事做浪费时间,
可是我如果真的要工作的话首要条件就是
星期日一定要没有做工才可以,
因为星期日我要敬拜赞美,
所以就没有去找那种星期日做工的工作,
因为事奉上帝是很重要的,
我也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把事奉上帝看为重要,
我想这也是上帝祝福我的一件事吧,
就是让我找到幼稚园助教这份工作^-^
虽然说薪水没有超过RM1000,可是我也很满意了,
因为工作时间也只有4个小时~
现在已经是工作的第二个星期了,
只能说有些学生令我很烦,有些学生真的很讨我喜欢,
总之我每天都尽量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虽然那些小朋友1天不知道要上多少次厕所,
可是他们都是真的上厕所 = =
虽然站到脚很累可是那薪水当然也是要付出一些劳力咯~
目前我已经收到一个补习的学生了,
真的都要感谢夏珍姐咯,因为是她帮忙跟学生家长接洽的,
我也没有补习的经验,所以她就帮忙我咯,
如果顺利的话我就补2个学生吧,
一个星期2天,每次1个小时半,
一个月学费70这样吧~
希望可以成功^_^ 哈哈哈~
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导吧!
真的教导小孩子如果没有上帝给我的力量的话
真的会爆发,我要尽量用喜乐的心去面对他们!

新年又要到啦!2015年的新年,
希望是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啦,
我也染了头发,哈哈~
希望新年可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TT
希望薪水可以快点出XD
哈哈我已经答应了要送大家每人20块的礼物,
哈哈哈,还有家人也要送礼物~
我自己也要送自己礼物!!!
其实我想要的礼物已经想好了,
可是你们都不送我T^T
2015年想要的礼物:
1.小型收音机
2.有冷热的吹风机
3.洗脸的清洁机
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出粮的时候就可以买了XD
可是还是要节省点比较好!
以前存钱的目的是要把银行户口的钱有1000
然后储蓄铺满的钱是要给宣教款~
现在存钱的目标就是以后开店!^_^
精品咖啡店~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实现T^T

还有9天就可以放假了!!!!
新年快点来吧~哈哈哈
我要挑战做寿司XD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吃的~
但是尽量吧~
我觉得阅读很重要,
发现现代的人越来越不喜欢阅读了~
可是阅读可以增长很多新的知识~
2015年的目标上次在微信有提到:
1.赚得人生第一份用自己劳碌换来的薪水,
  给家人买一份礼物。
2.跟傻婆们一起去旅行,
  低收费,高回率。
3.进到一件不错的大学,开始大学生活!
  好好努力念书,
  认识新的朋友,开阔人际关系。
4.学一些外语,比如韩语和法语。
5.奉献宣教款给宣教士,参与一些宣教事工。
6.读完新约圣经。

祝自己2015年更加成熟,更加好!
上帝祝福满满^_^
身边的朋友一样幸福健康,生活美满~
让我们用一颗喜乐的心去面对生活的一切!

FIGH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