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话

哟!2014年已经进入尾声了,大家过得怎么样啊?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很开心哈哈因为有报佳音,
虽然年尾的天气大多数80%的日子都在下雨,
感谢主,报佳音的晚上完全没有下雨!
这也是我第一次做组长哦,不过我也只是帮忙而已。
今年的报佳音顺利在12点的时候结束了!
比往年好很多,因为今年的报佳音是7点就开始了。
哈哈,今年最开心的就是有辣沙和红酒面线可以吃!^_^
还有blueberry cheese tart 可以吃^_^ 可是那时候已经吃饱了,
所以只吃了一个而已,如果可以打包回家够好!哈哈
考试结束后不久就去了kl姑姑家,开始了有一点痛苦的生活TT
啊啊啊到底以后要读什么科目我真的到现在还是很苦恼。。
到底我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不能决定自己要读什么啊。。
在姑姑家一直被问这个问题,真的快要被烦活了~
当然也是有开心的部分啦,就是去新加坡做邮轮啦^_^
这艘邮轮(COSTA VICTORIA,歌诗达维多利亚)是1997的时候建的,
属于意大利的船,可以承载2500的乘客和工作人员,共有12层。
船上有很多东西,有几件餐厅,酒吧,高级酒吧,游泳池,
室内游泳池,健身房,spa 服务,Disco,孩童玩耍的房间,
赌场,跑道,礼堂还有房间啦~哈哈。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船哦,真的很开心很兴奋的!
也是我第二次去新加坡哈哈,新加坡的海关很严厉哦,
烟酒口香糖都是禁止带进去国内的,害我有一谢谢紧张哈哈XD
跟我们一起乘搭歌诗达维多利亚的乘客差不多有11辆巴士哦,
船上有来自不同国籍的人,意大利、葡萄牙、英国、日本、韩国、
中国、菲利宾、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
哈哈当然我一个朋友都没有认识到哈哈~
不过是有被一个来自菲利宾的朋友搭讪XD
他应该算是大叔了吧XD就是在第二天晚上姑姑去赌场,
所以我也去看看咯,这位大叔呢是在赌场派牌的,
就是我站在玩牌的人后面看看咯,结果他就看到我了跟我笑笑,
我当然也是笑笑咯~哈哈礼貌XD
然后第三天晚上的时候我也是去赌场看看啊,因为很好玩~
但!我没有玩哈哈因为船上都是要用美元,
我只有马币XDXDXD哈哈哈哈~
对了,第一次晚上进赌场的时候我勾住大姐的手臂,
就有一个类似manager这样的姐姐?直勾勾的问我,how old are you
我呆了很久。。。。。。。才回答nineteen哈哈哈我看起来不像实际年龄?
然后呢,最后一个晚上的时候我们又进去看看咯,又遇到了这个大叔,
他直接用华语跟我说:“你很漂亮~”我内心感激XDXD
然后他还叫他的朋友看我看我==我不好意思XDXD
在船上吃的方面就比较差了一点,可是也没有很差很差啦~
因为没有寿司啊,如果有的话就太好了!然后也没有中餐吃,
每天几乎都有意大利面这个我可以理解因为是来自意大利的船嘛~
不过意大利面蛮好吃的XD可是buffer的菜色几乎都是一样的。
比较好评的就是第二天晚上的dinner ,有龙虾^_^好吃!
可是前菜,汤,意大利面我已经吃了很饱了T^T所以龙虾都不能好好享受~
船上的气氛是很好的啦,就有entertainer lobby 那边教大家跳舞~
哈哈 江南style也是很火热的曲子哈哈哈大家都一起跳舞围圈圈很热情哈哈
最后一晚有opera 表演,就是钢琴小提琴配合,我有去看哈哈很赞!
然后晚餐和表演过后有live band 直接伴奏,然后大家就在一起跳舞XD
第二天晚上有比较精彩的表演就是模仿迈克jackson 是从美国拉斯维加斯请来的哟!
一开始在船上因为会一直振动搞到我有一些不舒服,
但是过后就慢慢适应了~第一个晚上在新加坡也欣赏了那里的夜景,
很漂亮~真的看到那个大大的摩天轮,真的很希望以后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
第二天就到马六甲,我们就有下船去走走看看,结果走到脚很痛T^T
第三天就去槟城,更加不知道怎么走==晒了很多太阳但是值得的是也有看到
一些壁画特别的是还跟林冠英一起喝了咖啡XD
总的来说,这次的邮轮体验是好的!哈哈海上的风景是很漂亮的,
感触的是机上的工作人员要离开自己的国家1个月,每天几乎只能呆在船上,
这种生活换作是我真的有点难受,除非有自己喜欢的人也在船上哈哈~
然后我有看到一个来自葡萄牙的entertainer 蛮帅的XD还有一个camera man..
好啦,回到kl了~跟大姐去吃了zanmai sushi 还不错好吃哈哈~
因为是大姐夫请客,再饱我也是把饭吃完哈哈~不然等下他生气XD
因为很贵哈哈~~~~然后就去逛逛买衣服什么的,遇到了服务态度不是很好的
服务员==很不爽咯,试衣服还要看她的眼色~可是最后还是买衣服和裤子~
然后星期五的时候也跟大姐去NewayK,还不错!!!很多歌可以唱!
唱到很爽很爽!!!!!呼呼!!下次再一起去吧~
然后也有去看大姐的新家,还不错啦,可是我还是觉得我的家最好XD
因为我住习惯了舒服比较重要~~~就也去大姐家过夜哈哈~
大姐的岳母人很好哦哈哈~算是开明的家庭,大姐夫的家人都是成绩很好的。
然后就跟二姐的车回来莫珍歪,就去主日学老师进修会~
然后圣诞节,少年团契进修会,然后现在就是等待跨年夜!!^_^
我现在要出门了所以慢点才更新吧~
我还有很多很多要说!!!!!!

-       To be continu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