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

今年清明节大姐不能回来,因为她结婚了所以要去老公那边扫墓。
然后二姐也没有回来,哥哥也请不到假,
所以只有我了。。
每次清明节都是最纠结的时刻,
因为基督徒是没有烧香那些的,可是我被逼拉去买那些东西。。
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到了墓地就看到大家忙忙碌碌的在摆食物,烧香等。。
然后烧那些金纸啊衣服啊什么的发出来的烟真的有点受不了。
其实清明节是一个很好的节日,因为可以跟亲戚们聚一聚啊。
也知道我的家谱,今天表弟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扫墓,
然后我们就听大堂伯说我们江家的历史家谱这些。
真的很不错,其实我也很喜欢听家谱这些的,
可是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想可能连我老爸也不是很清楚吧,
现代越来越年轻化,家谱这些都不在乎了,
可是我觉得应该要用心一点才可以,
我觉得很珍贵。
所以,我大约整理了一下我们江家的家谱,
有一些的名字不知道有没有对,不过应该是对的。






你找到我吗?哈哈哈~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