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快要12点了,想来这里吐吐水~~~~
今天心情还不错,朋友来了感觉好好啊~~~~
很多话可以聊,不过坐在比较旁边的新同学不好意思拉没跟你说到话~
慢点去认识你哈哈哈哈~~~
我现在就乱聊拉,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啊~~~~
嗯,其实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蛊灵精怪的感觉~~~~ XD
我从上个星期开始到这个星期都不知道跟多少人握手了,一直握 = =
我觉得不错啊可以跟别人容易亲近啊哈哈哈哈(什么道理 = =
我最喜欢跟unnie 握手了,超级温暖的T^T 真的好喜欢~~~
然后我很喜欢动坐在我旁边的人 XD 不知道宝贝有发现吗?
还有我也很喜欢嗅人XD 不过熟悉的人才比较时常~

对了最近还学印度话哈哈哈哈哈哈太傻了
目前我已经会了7句印度话了娃哈哈哈哈
-你好~
-不客气~
-你很帅~
-你去哪里?
-谢谢~
-没有了~
-我爱你~

有机会show给你听XDXDXDXDXDXD =)



明天约了ah bi 下来group study 。
早点睡觉吧~~~




嘻嘻~来张久违的自拍^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