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

今天一下子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梦吗?

下午跟ZW约了下午3点半在 lrt plaza rakyat附近的mcd见面

结果我去错地方,去到capsqaure

所以整个大迟到

这个教训我以后一定提早出门!

4点15分才到mcd

聊了一下结果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希望了

不过没关系就当作是建立关系吧

我在capsqaure 花了4块钱的停车费

不到15分钟

在mydin又花了4块的停车费

感觉花了很多冤枉钱

在Mydin的停车场的时候发现!!



什么!!!!

纳尼!!

(⊙o⊙)?

我的后车镜竟然裂了!!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明明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啊啊啊

怎么会这样!!!?

这次真的完蛋了!!!

在mcd坐了一会儿就打包了一个汉堡因为饿了

然后就出发去木子家

因为我要把衣服还给他还有顺便拿diary给他

因为我要去找QJ所以就没有上去木子家

她也赶着要出门

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应该只有10秒吧

然后就去找QJ因为他还没吃午餐(已经6点了)

所以我就打包了麦当当给他

嗯我们一直想不到要去那里坐下来

所以就去看电影哈哈

真的是很随性的

感谢主我的朋友给了我一张 AIA Vitality的免费TGV戏票

所以我就用这个来看...

本来是打算看aquaman的

可是时间不对,是晚上9点的

所以我就选择了Swing Kids

这个是EXO DO 主演的!

一直以来都觉得DO演技很好

再加上之前有看了这部戏的预告

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而且它是7点10分的

跟我们到的时间很进

马上买票马上就进去看了

真的推荐这部电影

不过我看完觉得有点可惜!

少了一点感动,少了一共鸣

不过可以说是一部佳作!



看完电影也9点多了

然后我自己开车回来

一路上有很多的想法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怎么会那么衰

做不到sales...车又搞成这样

又要花钱

真的觉得很难过...

一路上一直哭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直问上帝到底该怎么办

虽然上帝说要常常喜乐

可是我这时候真的很难喜乐

我知道要顺服

可是我却做不到

真的很累

我想要休息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