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

现在是凌晨两点

我已经眼皮要合起来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不睡呢?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可是许多人却回答不出


我就是其中一个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因为我总觉得我想要的都是世俗的东西

我本该追求的是天上的

而不是地方的

但我现在生活的地方 是在 地上呀

我还是会要追求地上的事不是吗?

为什么2018年过去了

却好像还在原地踏步呢

是不是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我无法专心去做一些事情

我也很纳闷

为什么自己会是这个样子

我跟一个朋友说

我今年要把自己懒惰的习惯改掉

他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之外

他:“为什么呢?我觉得懒惰很好呀。”

我:(感动)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懒惰是一件好事

圣经教导我们不可以懒惰

因为你懒惰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必定会穷

我想他这里可能要表达的意思是

为什么要把自己逼得那么辛苦?

有时候懒惰一下放松一下也是好的


我是很认同这么一个说法

物极必反,器满则倾

凡是都有两面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或许我也正在寻找这个平衡点吧


---------------------------------------------------

前些日子把电脑拿去format了,

花了50块

所以现在是用着自己的电脑写的

喜欢电脑快一些的感觉

之前真的太慢了

好了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