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清明节

去扫墓

天空阴阴的

搞得我心情也郁郁寡欢

每一年都会去看妈咪

在我记忆里其实并没有什么都妈咪的记忆

我只知道二姐说妈咪煮菜很好吃

遗憾为什么没有遗传一点给我呢哈哈

啊不行这样我太完美了哈哈哈

到哪里就先去扫了公公的坟墓

然后去帮妈咪扫墓

其实还真的不知道要跟妈咪说什么


其实一切都是我的自卑心作祟

总是喜欢拿自己跟别人比较

因为我总认为自己不够好

因为我跟她总是大人口里比较的对象

是的。。

她很好很出色是一个牙医

将来的前途肯定是一片光明

肯定是赚很多钱

可是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到不行的大学生

英语不好沟通能力差

没几个长处。。。

所以

我告诉自己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不要拿自己跟别人比较

如果知道自己的弱点

就去提升它

去做好它

每个人都是在学习

你现在还有时间

你可以的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