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如果再不说出来自己就快崩溃了

一个乐观的人也是会发脾气的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不顺利

真的是很烦很烦啊啊啊啊啊

请原谅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发泄了


1. 星期2考试的时候要交功课,根本就是一团糟

整份assignment alignment 都不对了

你是combine,不是只是把全部人的东西收集就好

也是需要检查大家到底有没有作对的

还是我看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可以理解你copy n paste 但是麻烦你也copy一些有用的东西

不是完完全全copy 连underline都没有弄掉

也不要google translate好吗

为了赶这份assignment我需要帮你么重新弄过

我从早上9点半开始改,改到4点半

还要去复印,还要去交,5点还要去上课

我不知道

我到底还能怎样能够....

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2. 一间公司,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不需要等到别人叫你去做吧

可以能帮忙就帮忙吗?

租场地的

你知道你是租场地的为什么你不租???

是在等屁啊?

不会就去问!!!!!!

设计的,你知道你是设计的吗????

我真的是受够了为什么什么都要别人做?

我只希望一切安好。

这是group work

要四就一起四


3.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欠打

我应该要早早就把那个video 拉进电脑里面的!!!

先在Video只有一半也不能做Video

然后星期一又要交了

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我真的很累了

我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蠢

为什么每次重要的事情都是要出错的?

为什么!!!!???

现在到底要怎么办??

偏偏你的电话又拿去format过

里面的video肯定是不见了的

完蛋了咯

现在假期了大家都不在啊

怎么录?


4. 为什么我在拿相机的时候不要先检查一下memory card 有没有在

现在好了咯

没有记忆卡你要怎么拍照?

你要怎么交功课?

已经拖了很久的功课都交不到了

你要怎么办?

打算怎么办?

真的很烦啊。


5. 假期又有很多功课要赶

要准备很多东西

要设计海报

要下载电影

要完成2个assignment




总之一大堆东西做啦!!!!

啊啊啊

觉得自己讲出了还是很烦啊

根本没有解决

不行

我要乐观

我要积极向上

我要催眠自己

我可以的

只要好好安排时间就可以的

可以的!!!

去解决它,因为烦恼解决不了问题!



Comments

Popular Posts